|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XY | 花随风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我在温哥华 | 逸言堂 | 罗蓬特机器人 | 桃花岛 | 文化与文明 | 喋喋不休 | 币不可少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五木森林 | 快乐的狮子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Invisible world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西西123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请教高人   求助: 今年卖了块空地赚了点小钱,该怎么报税呢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天价 温哥华公寓租金已达3000 还要涨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21:23 引用回复

内容来自城市知道温哥华,点击查看原网站


相关阅读



大温2019年度最甜的告白,从狮门大桥的路监仪向女友求婚!


12-15




【热帖】温哥华华人小哥语出惊人:我可以接受女朋友做鸡!


12-15




大温的SkyTrain34周岁啦!你不知道的天车10个小秘密!


12-15




惨!本拿比一居民区大半夜遭水灾!车库、家里全都被淹了


12-15




温哥华最靠谱的移民规划,最快6个月获得枫叶卡邀请!



推广 加桥留学




重磅改造!温哥华市中心要东移:福溪东北“三步走”规划公布!


12-15





本拿比车祸四驱车燃起大火

12-15





西温亚裔地产经纪无牌租屋 被罚共9,000元

12-15





温哥华岛女子打伤警员并掳走亲生儿子被控多罪

12-15





温哥华史丹利公园凶杀案 疑凶认罪

12-15




3天3次水管爆裂水淹整街豪宅!大温不少居民崩溃


荐 12-15




退休后,银行存款怎么花?加拿大人的选择惊呆世界……


12-15




亚马逊要称霸DT啦!在温哥华的第二总部规模又双叒叕升级!


荐 12-15





新航线学院-官方授权雅思考试中心 提升雅思成绩更容易!

新航线学院




天价!温哥华公寓房租猛涨!3000刀是认真的吗?


荐 12-15





【热帖】大家小心自己的eBay账号!我账号被盗买了一堆东西

12-15




跨国大戏!“温哥华”01年妹子假装车祸、失忆……


荐 12-15



[注册] [登录]
Copyright © 2008 - 2019 VanPeopl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人在温哥华APP

一键发布信息 温哥华都在看
立即下载关闭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21:25 引用回复
每月花2300租房不如买房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21:26 引用回复
房贷2300还可以还点本

当然有地税之类的

不过搏升值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21:26 引用回复
政府有没有解决方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21:29 引用回复
pws07 写道:
政府有没有解决方案


盖廉租房屋
你愿意去住吗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21:48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pws07 写道:
政府有没有解决方案


盖廉租房屋
你愿意去住吗


现在不需要。老了可能会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MyLuckIsBac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6 09:34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房贷2300还可以还点本
当然有地税之类的
不过搏升值


压力测试下,首付难死一堆人

以前我的房客有买房离开的
压力测试开始到现在,都继续租着,或者换地方租。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orester—高贵林Burke山庄 3、4&5卧室城市屋即将开售!
男人你懂的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6 09:36 引用回复
MyLuckIsBack 写道:
压力测试下,首付难死一堆人

以前我的房客有买房离开的
压力测试开始到现在,都继续租着,或者换地方租。

租客市场的人数应该是稳定的。毕竟一是买不起,二是想看看买更便宜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为何又是这样错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一条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6 09:40 引用回复
这几年租金持续稳定走高。靠,我还是手贱泄露真相,唉。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6 09:46 引用回复
一条龙 写道:
这几年租金持续稳定走高。靠,我还是手贱泄露真相,唉。


啥都涨
租金怎么可能下跌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Frank张林楼花地产—房屋买卖,精选楼花!专业忠诚高效!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温西近UBC 以及 Richmond 两房一厅公寓房出租,包家具和生活设施,一个地下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新basement 1000平方呎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温哥华东一街 大统华对面 2019新公寓,二房二卫出租
    温哥华奥克兰建筑公司 温哥华DT豪华联排别墅 $3332/月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出租:列治文River Green 近奥运会舘豪华2房公寓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列治文全新2房2卫1书房公寓出租
    Joe Zhou 周公权 Metrotown新高层公寓Moda 30楼美景 一室一厅加一书房700尺
    温哥华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温哥华528 平方尺的一室公寓可立即入住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pws07, 不怕没柴烧, pws07, MyLuckIsBack, 男人你懂的, 一条龙, 不怕没柴烧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谁说一月有点冷
    温哥华四独立屋重新规划高票通过
    盼孩子新年长得高 吃好睡好活动好 转
    BC预测改口风 大温房市触底大反弹
    保持口腔卫生 转
    今年春天的房市,有点凉
    老规矩,帮朋友问房屋挂牌
    新公车R4
    拜年
    再次发作的SARS其实是中国的社会病!!
    新年第一怒
    有看春晚的吗
    那家店可以买到口罩?
    灾难应带给中国人们对自我的反省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新年洋荤: 熟食冷肉盘
    tacos
    粤菜馆的当归凤爪在家做!
    年夜饭餐桌系列- 简单易学的【清蒸...
    红烧梅干菜土豆排骨
    清炖狮子头(图文+视频)
    Scalloped Potatoes
    简易烤鸡腿
    ambrosia 色拉
    海鲜豆腐煲
    Omelette
    马来西亚风光游(4)马六甲
    回顾一下2019
    马来西亚风光游(3)皇宫 布城
    马来西亚风光游(2)天空之镜 黑风洞
    武汉真封城了
    加西的五毛不地道
    某个经纪说啊。。。
    这个法拍屋最后成交价会多少
    这岳父老谋深算
    温哥华机场求武汉旅客申报流感症狀
    如果时间可以凝固。
    本那比也是一个临海城市。
    有谁晚上可以吃大碗饭的?
    女大学生为什么喜欢干这个
    撒了个娇,买了加拿大鹅
    公寓的保险这么涨法,谁还会买公寓
    面对老闆,应该封利是吗?
    奇葩遇见奇葩
    大家都支持冬天换雪胎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大坑当道 走梅西隧道的中招了吗?
    太阳马戏团宣布取消中国常驻演出
    一直没谈拢 BC老师们琢磨闹大罢工
    春节到 加拿大边境局给您入关Tips
    温哥华今天可叫车了 其实就这小块
    春节送礼,这些加国"特产"让你倍有面子!
    大温超市优惠抢先看 春节扫货指南
    撇掉华裔经纪转售楼盘 法官这样判
    这些东西也敢吃?专家呼吁立法禁止
    警惕肺炎 这些人竟在大温倒卖口罩
    演技明明很"垃圾"却被捧成老戏骨
    《囧妈》那么好笑 怎么看了想哭
    只需$1000首付即可落户「星」级社区
    相声演员怕被观众刨活郭德纲不怕
    人际交往的25条潜规则,值得学习!
    研究:新型冠状病毒大概率源自蝙蝠
    梅根赚钱太难 商标被提交反对意见
    狗狗天生不喜欢抱 除非主人抱得好
    “灯下黑”:武汉周边的疫情危机
    王蔷淘汰小威!改写中国女网历史
    停止这种无效努力 不要刷屏朋友圈
    王鸥自曝做医美出意外 打针变面瘫
    美容院最不想接待的几种狗子 拉黑
    店内实拍!SportChek清仓特卖4折起
    买方市场结束 房市抄底成功了吗?
    眼皮一直跳不停 是身体在“呼救”
    40岁后免疫系统易崩溃 护好很关键
    应对新冠肺炎紧急启用高级隔离担架
    近7日武汉人都哪儿?迁徙地图曝光
    WHO:中国已上报武汉第四代病例
    加拿大不欢迎梅根夫妇 8万人抗议
    华女连夜逃出疫区 多伦多网友炸了
    BC预测改口风 大温房市触底大反弹
    去过武汉的北温华裔打911现身医院
    疫情失控警告魁省安省BC数人或感染
    台湾观光业还有救吗?网友:可怜哪
    网传武汉肺炎患者入住列治文医院
    再现“小汤山”奇迹 武汉建临时医院
    买方市场结束 房市抄底成功了吗?
    说了好多年的这件事 终于来大温了
    贺谨反对分担哈里王子一家保安费
    深度好文:武汉“封城”的第一天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世卫组织这样说
    大温独立屋销量猛涨比2016年还多
    哈里王子和母亲神同步表情 太像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94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