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桃花岛 | 喋喋不休 | 罗蓬特机器人 | 快乐的狮子 | XY | nessus | 币不可少 | 逸言堂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我在温哥华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文化与文明 | Invisible world | 王老汉 | fgfdgdfgcvbvcb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五木森林 | 花随风 | 剪剪的动感人生
 最新求助: 求证小兵的故事   关於Hallmarks,求高人解惑!   HEPA UV空气清净机应该也有效吧?   请教高人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俄罗斯小哥拍到UFO舰队飞过月球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6:43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郭红律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服务!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6:43 引用回复
一位在莫斯科的男子想测试他的新款Nikon P900相机,这款相机拥有惊人的变焦功能,因此他决定放大月亮,但他却发现了非常奇怪的事情,该视频也在网路上造成了轰动。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6:43 引用回复
  在拍摄过程中,该男子声称,他注意到许多看似像球形似的物体有组织性的飞行。他一开始先拍见三架UFO经过月球表面,然后重新调整相机后拍见二十几架UFO看似有队形的一起飞过月球。

  这段视频在网路上引起了轰动,不仅在俄罗斯,而且是被全世界的网友疯传。

  许多UFO学家认为这些是军方的秘密无人机计划,也有些人认为这是与外星人的飞行器有关。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6:45 引用回复
  对此,各国的网友表示,

  "哇,星际舰队"、

  "最关键的是3:21可以看见两个物体好像在跟对方跳舞一样,绕着地球的物体不会有这样的动作,这很有趣"、

  "3:21那两个物体看起来在互动并调整速度……惊人的影片"、

  "UFO舰队的标准队形,非常慢速又复杂"、

  "我也买了Nikon P900我也要开始定期拍月球了"、

  "哇,我的人生从今天起改变了"。

  只想看UFO的朋友可以从2:09开始看。



IMG_0745.PNG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6:47 引用回复
有谁知道他们是什么外星人的吗?来这里有什么目的?一波大行动开始了吗?还是说它们正在返回基地——月球的背面?UFO舰队飞过月球。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鼓秋鼓秋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7:06 引用回复
这笨俄罗斯小伙,玩啥呢,半天聚焦聚不好,玩观众呢。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7:10 引用回复
鼓秋鼓秋着 写道:
这笨俄罗斯小伙,玩啥呢,半天聚焦聚不好,玩观众呢。


我相信是外星飞船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7:39 引用回复
规模那么大喔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专业顾问帮您提供极具价值的建议,助您积累财富,改善身心健康,安享养老!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7:44 引用回复
喋喋不休 写道:
规模那么大喔


好几十个呢一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鼓秋鼓秋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15 08:21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我相信是外星飞船

我没说我不相信。我一直相信有外星人。打小净看有关外星人的书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bbsang2, bbsang2, bbsang2, bbsang2, bbsang2, 鼓秋鼓秋着, bbsang2, 喋喋不休, bbsang2, 鼓秋鼓秋着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经过这场劫难,多少活下来的有钱人...
    今年春天的房市,有点凉
    听说北京封城了,这是真的吗?
    口罩摘下来别乱放 转
    正确姿势来了! 跟着专家学习选择、...
    保持口腔卫生 转
    口罩佩戴可以有效阻隔新型冠状病毒...
    熏醋、板蓝根抗病毒吗?转
    Uber: Uber符合规定可以在大温地区...
    苏州褔 转
    加拿大华人女孩被困武汉 母亲哭求加...
    最烦国内一些SB站在道德的高度上谴...
    求证小兵的故事
    考斯扣尽然有卖炸猪皮
    你们用不用公筷。。。
    吃了松糕年年高
    新年洋荤: 熟食冷肉盘
    tacos
    粤菜馆的当归凤爪在家做!
    年夜饭餐桌系列- 简单易学的【清蒸...
    红烧梅干菜土豆排骨
    清炖狮子头(图文+视频)
    Scalloped Potatoes
    简易烤鸡腿
    ambrosia 色拉
    海鲜豆腐煲
    Omelette
    马来西亚风光游(4)马六甲
    回顾一下2019
    马来西亚风光游(3)皇宫 布城
    今次武汉肺炎事件有一个大赢家!!!!!
    小心图书馆里的小偷
    如果手上有50万…
    刚趴沙发上哭了一会儿
    现在这种情况去赌场有问题吗?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各位的同事都戴口罩吗?
    北京也有可能要封城了
    今天去银行算出来63岁才能退休
    中央出手了
    红头发
    好色的三个阶段
    给有兴趣去美国加油的网友
    武汉真封城了
    加西的五毛不地道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造假少年也能成神 这手艺活太赞
    澳洲龙虾停止出口中国 跌到0元
    最豪华列车票价12万 想买得摇号
    美国一座城崩溃 被中国女富豪救活
    娱乐圈最强小三是她 现实版宫心计
    全球哀悼!科比13岁女遇难合照泪崩
    非洲媳妇生下白嫩宝宝 丈夫乐开花
    活女神双脚不能下地 国王见她也跪
    又来骗你生女儿 小芈月现长这样
    43岁性感女神为啥能嫁GUCCI总裁
    塔利班称:击落中情局客机无一生还
    清末旧照:抗击肺鼠疫伍氏口罩(图)
    非洲也沦陷?现已传播到全球哪儿
    《囧妈》这一幕出现 6分真不冤
    国殇日凶杀案 两男子被控一级谋杀
    日本人拆开包装纸后的这个习惯
    今天,李克强终于来到了武汉(图)
    火神山医院的病房是啥样?实拍
    每名武汉肺炎病患平均传染两三人
    武汉市长: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500万人离开武汉 责任该如何承担
    病毒危机暴中国政治体制深层缺陷
    疫情何时结束?17年前SARS是这样的
    韩红公布好友向武汉捐款名单(图)
    真实故事 一武汉被感染医生的自述
    加拿大华人女孩被困武汉 母亲哭求
    科比死讯震惊全球 注定坠机骤逝?
    多图揭示更多科比坠机丧生细节
    一线生机?洛杉矶警长表示:警方尚未查明身份
    北京新增确诊4例,含一名4岁女童
    美新发2例 大温一家人回温都发烧
    加拿大华人女孩被困武汉 母亲哭求
    政治局破天荒初一开会 习近平也愁
    武汉市长: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今天,李克强终于来到了武汉(图)
    个人建议湖北王省长别自责 自首吧
    15天我在巴基斯坦娶了个老婆(图)
    突发!科比直升机坠机身亡巨星陨落
    病毒危机暴中国政治体制深层缺陷
    亡羊补牢!公告全国禁野生动物交易
    网曝有人倒卖二手口罩 警方公布
    大胃王比赛 60岁女被蛋糕噎死
    武汉人向同胞疾呼 别把我们妖魔化
    35岁的C罗越来越爱露肉 好看吗
    韩红公布好友向武汉捐款名单(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81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