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剪剪的动感人生 | XY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我在温哥华 | 逸言堂 | 五木森林 | 文化与文明 | 快乐的狮子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Invisible world | 罗蓬特机器人 | 喋喋不休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桃花岛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西西123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时事新闻专递 | 王老汉
 最新求助: 请教高人   求助: 今年卖了块空地赚了点小钱,该怎么报税呢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大温公巴司机今日不会罢工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坤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7:00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网络是江湖,有人经逗有人不经逗,遇见地头蛇,一定快闪,免受伤害。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郭红律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服务!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7:15 引用回复
算是暂时缓解
 
花篮 (4)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04 引用回复
就是增加工资
 
花篮 (4)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29 引用回复
刚醒来就看到交通app上有各个线路的巴士gps小笑脸儿在跑,还有 strike averted字样。。不知道暂时协议是加了多少纳税人的钱给他们。。倘若巴士系统分拆民营化的话,三哥哥们还有华人们组建的巴士公司时薪25就够了,一分钟打败那个恬不知耻的工会黑帮哈哈哈。。@平行空间@本呐比经略 阿牛每到此时就站在黑帮一边,昨晚他的跟贴就是。
 
(1)
花篮 (4)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Central—素里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厦新春优惠!二室二卫户型带车位立减$38,888!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42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刚醒来就看到交通app上有各个线路的巴士gps小笑脸儿在跑,还有 strike averted字样。。不知道暂时协议是加了多少纳税人的钱给他们。。倘若巴士系统分拆民营化的话,三哥哥们还有华人们组建的巴士公司时薪25就够了,一分钟打败那个恬不知耻的工会黑帮哈哈哈。。@平行空间@本呐比经略 阿牛每到此时就站在黑帮一边,昨晚他的跟贴就是。


巴士系统怎么经营,是工会的事吗?

很多国移怎么连基本的分工都搞不清楚啊,唉,国移。。。icon_rolleyes.gif
 
花篮 (4)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Dr.Bee春节大促!抽红包、蜂产品免费邮中国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51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巴士系统怎么经营,是工会的事吗?

很多国移怎么连基本的分工都搞不清楚啊,唉,国移。。。icon_rolleyes.gif

糊涂阿牛,人家说要把民营化,是指通过打破官方垄断,用竞争机制客观制约工会的自我保护,利益集团封闭和胡作非为,你非要理解成民营化是工会的事儿。。民营化跟工会有什么关系呀。。民营化得靠政客议员们推动,而一些政客和议员早已被官企以各种不违法的方式搞定了,就好比这里的物业管理公司搞定strata业委会一样,猫腻之多,你不知道罢了。。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53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巴士系统怎么经营,是工会的事吗?

很多国移怎么连基本的分工都搞不清楚啊,唉,国移。。。icon_rolleyes.gif

这脑子对民营化与工会的牵扯逻辑,和巨人的脑逻辑不相仲伯啦哈哈。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56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糊涂阿牛,人家说要把民营化,是指通过打破官方垄断,用竞争机制客观制约工会的自我保护,利益集团封闭和胡作非为,你非要理解成民营化是工会的事儿。。民营化跟工会有什么关系呀。。民营化得靠政客议员们推动,而一些政客和议员早已被官企以各种不违法的方式搞定了,就好比这里的物业管理公司搞定strata业委会一样,猫腻之多,你不知道罢了。。

偶啥时说民营化是工会的事了?偶一直再说公交系统怎么运营,民营还是省营,都是那些官老爷的事,跟工会有个毛关系。现在工会罢工,你们国移把垄断的责任也算到工会头上,这不是找错对象了么。。。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8:56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这脑子对民营化与工会的牵扯逻辑,和巨人的脑逻辑不相仲伯啦哈哈。

娘娘你到底看懂了偶的话的意思了吗?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orester—高贵林Burke山庄 3、4&5卧室城市屋即将开售!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27 09:10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偶啥时说民营化是工会的事了?偶一直再说公交系统怎么运营,民营还是省营,都是那些官老爷的事,跟工会有个毛关系。现在工会罢工,你们国移把垄断的责任也算到工会头上,这不是找错对象了么。。。icon_rolleyes.gif

继续糊涂呢。。本宫前天提到的民营化参考中日韩,就是民营集体公司化,中国日本韩国那个样子,你根本就不知道日本公交系统是怎样民营化的,东武西武京王京成。。各大集体公司,和政府有个屁关系呀。这点想必@部落巨人 想比应该知道这个,日本几十年前就实现了的机制。。哪儿还有工会敢胡闹加薪的机会,嫌钱少滚蛋,社会上有几倍的集体公司瞄着这个市场呢。各家巴士公司每天加班勤奋工作,公交车每天下班入库都水洗一遍,车窗玻璃都擦一遍。几年前东京机场专线巴士也开始民营企业竞争白热化起来,原来一家独大的机场官方专线巴士车票3300多日元,被竞争民企加入降价到1200日元。。他们也都有工会,劳动组合,他们敢像运联的公司工会这般贪懒蠢笨胡闹吗?分分钟被市场干掉。。你不懂就别喊口号似的乱嚷嚷。你自己非要把民营化跟工会往一起扯,是你脑子迷走神经一时起作用而已,还非要说别人那么说。。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7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坤朋, 喋喋不休, 被禁止的用户, 阿明, 本呐比经略, 阿明, 阿明, 本呐比经略, 本呐比经略, 阿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大温房租怎么能降 公寓交易量骤减
    列治文的独立屋, 砍价参考2018年政...
    房价降了也没用 温哥华房市又上榜
    温哥华四独立屋重新规划高票通过
    今年春天的房市,有点凉
    年夜饭要吃它啊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北京中...
    煽动仇富斗地主把地主的钱抢来,然...
    动图:】山村
    小故事
    留意黑心奸商
    汉朝统治的衰落和瘟疫
    能不能停止春运
    牛二,按照你的逻辑,欧洲人应该被...
    这样的官员应该剖腹以谢罪
    新年洋荤: 熟食冷肉盘
    tacos
    粤菜馆的当归凤爪在家做!
    年夜饭餐桌系列- 简单易学的【清蒸...
    红烧梅干菜土豆排骨
    清炖狮子头(图文+视频)
    Scalloped Potatoes
    简易烤鸡腿
    ambrosia 色拉
    海鲜豆腐煲
    Omelette
    马来西亚风光游(4)马六甲
    回顾一下2019
    马来西亚风光游(3)皇宫 布城
    马来西亚风光游(2)天空之镜 黑风洞
    武汉真封城了
    加西的五毛不地道
    某个经纪说啊。。。
    这个法拍屋最后成交价会多少
    这岳父老谋深算
    温哥华机场求武汉旅客申报流感症狀
    如果时间可以凝固。
    本那比也是一个临海城市。
    有谁晚上可以吃大碗饭的?
    女大学生为什么喜欢干这个
    撒了个娇,买了加拿大鹅
    公寓的保险这么涨法,谁还会买公寓
    面对老闆,应该封利是吗?
    奇葩遇见奇葩
    大家都支持冬天换雪胎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超强实力帮助进世界Top10设计名校
    大温独立屋销量猛涨比2016年还多
    本那比山泥石流 6户人家紧急疏散
    不管活虾还是冻虾,都别直接下锅
    春节在稻香村排队 爸妈说买错了
    哈里王子和母亲神同步表情 太像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世卫组织这样说
    说了好多年的这件事 终于来大温了
    Roots开年特惠低至6折+额外7折!
    加国这排名全球第4 大温却拖后腿
    老板心大!素里公司遭前雇员盗40万
    斥资5亿元 温市又被商业巨头看中
    免费!IKEA新家新厨房系列工作坊
    市场不行了 大温豪宅建商们很难受
    华人不得入内!西温豪宅还有这条款
    北温海景餐厅 $59两人海鲜吃到爽
    水银体温计打碎在地上该怎么处理
    武汉肺炎一线医生述:大爆发或到来
    病毒来源初步确认!两类人不易感染
    湖北日报:留在武汉的人生活怎么办
    换发型=换张脸 6款新年发型太洋气
    路人缘欠费!赵本山女儿颜值遭嘲讽
    图:那些停止健身开始放纵的肌肉男
    女明星大起底!论业务能力她算最牛
    日本十处神社,随手拍都是Ins大片!
    英主持节目中辱华遭声讨 本人辩解
    加拿大不欢迎梅根夫妇 8万人抗议
    星巴克官放大招 官宣史无前例消息
    疫情失控警告魁省安省BC数人或感染
    口罩卖断货!没有口罩可以这样做
    549例武汉肺炎失控 WHO批中国作孽
    加拿大不欢迎梅根夫妇 8万人抗议
    大温房租怎么能降 公寓交易量骤减
    突发:武汉已封城 加拿大紧急行动
    去过武汉的北温华裔打911现身医院
    华女连夜逃出疫区 多伦多网友炸了
    列治文双非婴再创新高 2020要挤爆
    斥资5亿元 温市又被商业巨头看中
    温哥华4独立屋改80套公寓高票通过
    北温华裔自爆发烧 称刚从武汉回来
    武汉肺炎一线医生述:大爆发或到来
    市场不行了 大温豪宅建商们很难受
    武汉封城 地动山摇决定万人遭围困
    恶意逃离武汉传播病毒最高判7年
    新移民来加国在哪买房是最佳投资?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04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