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我在温哥华 | DUMPLING | 王博谈美加 | 湖里湖涂 | 扶红树! | 喋喋不休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XY | 電光幻影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通林海 | BlueLily | 丰田汽车释义 | 神女节一 | 逸言堂 | 王老汉 | Invisible world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新闻热点,香港消停了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0:28 引用回复


 
(1)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推介会,学费全免,快乐健康!
teddybearv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0:34 引用回复
隔壁网看来的,写的挺好

"目前为止,最大赢家是土共。港闹演的这出活生生的港版颜色革命和港版文革,帮助土共教育了大陆人民,凝聚了民心,让土共的统治更加稳定。

最大输家:港闹和香港人民。搞的破坏要香港全体纳税人买单修复,而且香港大多数人对港闹的纵容和支持,得罪的是大陆人民,而不是土共(土共应该还是想继续宠着香港欺骗大陆老百姓说香港人是同胞反对港闹啥的),香港和香港人不仅失去了在大陆人心中的光环,还把自己的形象弄成了一群无脑怂包和仇视大陆的西方走狗。

香港也从此失去了相对于土共的道德优势。我相信以后港闹和香港民主派都无法再拿64或文革说事。港闹对不同意见者、说普通话的大陆人以及中资和亲中企业的打砸烧等法西斯新纳粹暴行比文革红卫兵不遑多让。土共要为文革红卫兵暴行负责,香港民主派和香港人也要为港闹暴行负责。

输家还有被砸烂的香港各大学(这是大学求仁得仁,最支持港闹的地方被港闹砸毁,也是最具有讽刺的意味),被打砸烧的个人和企业。

香港政府:说不上输赢。本来它就是个维持会,并不得到港人的支持和认同,此事之后,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或反对吗?

西方政府和媒体:香港人本来就认西方为爹,通过这事,好像并不能让更多的港人认爹,爹的形象也没有更高大,所以西方在香港这里看不出得到什么。但是西方的政府,在大陆却再一次得罪大陆人民,西方媒体也再一次教育了大陆老百姓它的虚伪和宣传工具作用,而不是什么它自己标榜的公正客观自由媒体。

港闹个人:都蒙着面,所以,谁是英雄领导人啊?反而让人联想到的是isis,看不出得到什么。也许得到些友谊吧。

香港反中泛民派:得到更多港人的支持了吗?这要拭目以待,还要看土共后续的应对"
 
(4)
花篮 (100)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1:40 引用回复
因为示威者都被围困在校园里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2:47 引用回复
灵猴 写道:
因为示威者都被围困在校园里了?

抓得差不多了吧,这回一锅端了。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2:48 引用回复
teddybearvan 写道:
隔壁网看来的,写的挺好

"目前为止,最大赢家是土共。港闹演的这出活生生的港版颜色革命和港版文革,帮助土共教育了大陆人民,凝聚了民心,让土共的统治更加稳定。

最大输家:港闹和香港人民。搞的破坏要香港全体纳税人买单修复,而且香港大多数人对港闹的纵容和支持,得罪的是大陆人民,而不是土共(土共应该还是想继续宠着香港欺骗大陆老百姓说香港人是同胞反对港闹啥的),香港和香港人不仅失去了在大陆人心中的光环,还把自己的形象弄成了一群无脑怂包和仇视大陆的西方走狗。

香港也从此失去了相对于土共的道德优势。我相信以后港闹和香港民主派都无法再拿64或文革说事。港闹对不同意见者、说普通话的大陆人以及中资和亲中企业的打砸烧等法西斯新纳粹暴行比文革红卫兵不遑多让。土共要为文革红卫兵暴行负责,香港民主派和香港人也要为港闹暴行负责。

输家还有被砸烂的香港各大学(这是大学求仁得仁,最支持港闹的地方被港闹砸毁,也是最具有讽刺的意味),被打砸烧的个人和企业。

香港政府:说不上输赢。本来它就是个维持会,并不得到港人的支持和认同,此事之后,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或反对吗?

西方政府和媒体:香港人本来就认西方为爹,通过这事,好像并不能让更多的港人认爹,爹的形象也没有更高大,所以西方在香港这里看不出得到什么。但是西方的政府,在大陆却再一次得罪大陆人民,西方媒体也再一次教育了大陆老百姓它的虚伪和宣传工具作用,而不是什么它自己标榜的公正客观自由媒体。

港闹个人:都蒙着面,所以,谁是英雄领导人啊?反而让人联想到的是isis,看不出得到什么。也许得到些友谊吧。

香港反中泛民派:得到更多港人的支持了吗?这要拭目以待,还要看土共后续的应对"

关闭学校,留在里面的一锅端,哈哈。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2:51 引用回复
再一次向世界显示了,共产党主义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2:54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再一次向世界显示了,共产党主义

估计是国庆,进博会后, 警察开始开始下狠手,没有顾虑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olkswagen年末出清,最高可省$10,000!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2:56 引用回复
GPS2000 写道:
估计是国庆,进博会后, 警察开始开始下狠手,没有顾虑了。

警察还是假扮警察的军人啊??
 
(1)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3:01 引用回复
teddybearvan 写道:
隔壁网看来的,写的挺好

"目前为止,最大赢家是土共。港闹演的这出活生生的港版颜色革命和港版文革,帮助土共教育了大陆人民,凝聚了民心,让土共的统治更加稳定。

最大输家:港闹和香港人民。搞的破坏要香港全体纳税人买单修复,而且香港大多数人对港闹的纵容和支持,得罪的是大陆人民,而不是土共(土共应该还是想继续宠着香港欺骗大陆老百姓说香港人是同胞反对港闹啥的),香港和香港人不仅失去了在大陆人心中的光环,还把自己的形象弄成了一群无脑怂包和仇视大陆的西方走狗。

香港也从此失去了相对于土共的道德优势。我相信以后港闹和香港民主派都无法再拿64或文革说事。港闹对不同意见者、说普通话的大陆人以及中资和亲中企业的打砸烧等法西斯新纳粹暴行比文革红卫兵不遑多让。土共要为文革红卫兵暴行负责,香港民主派和香港人也要为港闹暴行负责。

输家还有被砸烂的香港各大学(这是大学求仁得仁,最支持港闹的地方被港闹砸毁,也是最具有讽刺的意味),被打砸烧的个人和企业。

香港政府:说不上输赢。本来它就是个维持会,并不得到港人的支持和认同,此事之后,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或反对吗?

西方政府和媒体:香港人本来就认西方为爹,通过这事,好像并不能让更多的港人认爹,爹的形象也没有更高大,所以西方在香港这里看不出得到什么。但是西方的政府,在大陆却再一次得罪大陆人民,西方媒体也再一次教育了大陆老百姓它的虚伪和宣传工具作用,而不是什么它自己标榜的公正客观自由媒体。

港闹个人:都蒙着面,所以,谁是英雄领导人啊?反而让人联想到的是isis,看不出得到什么。也许得到些友谊吧。

香港反中泛民派:得到更多港人的支持了吗?这要拭目以待,还要看土共后续的应对"


慢慢的中国式思维。你以为香港人在乎你大陆人啥看法?笑死人了。。。icon_lol.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Maxmi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3:34 引用回复
刚看一个视频闹得真是好厉害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秋季回国只要$550起!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GPS2000, teddybearvan, 灵猴, GPS2000, GPS2000, damnff, GPS2000, damnff, 本呐比经略, Maxmia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贷款压力测试要变?小杜下令要审查
    BC这税又要涨了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最近房价下泄的很厉害
    男女老少喝粥要注意什么? 转
    明年房价将上涨 这才是主要原因
    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四年后,他体内的D...
    华人最爱的西温有多壕 这数吓死你
    土工急眼了
    2019年新的估价前瞻
    地税怎么没有下来
    上海的房价也跌了
    大温近两年地产的真实状况
    顾客喜中30万Optimum积分却被撤回
    如何挑选合适的酸奶 转
    加国小哥购10套房出租 24岁就退休
    韩国首尔之北村韩屋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后苑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清蒸珍宝蟹(蟹肠,心,胃,腮 在哪...
    法式棍子面包
    大英博物馆谁去过?
    经常擦擦手机
    康斯口鸡腿特价。
    中国字中有一个字只有一个意思
    Costco红鲫鱼
    49年那批地主死的惨啊
    认识她是谁吗?
    才子佳人来破案。
    腊肉吃不起了 一磅要20
    Costco换新手推车。
    温哥华的天车设计真差劲
    温哥华惊现扶弟魔
    什么鱼最迟钝?
    现在的租客脸皮比城墙还厚
    大家住公寓的,管理费,每年涨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这次,杨超越的纯洁人设崩塌了?
    整容失败?这些女星的脸不忍直视
    “中国神医”在澳大利亚被判10年
    国产剧和美剧的差距究竟在哪里?
    李子柒YouTube大火 国内:我们咋看
    厄齐尔发疑似支持东突言论 遭抵制
    12岁女和15岁男私奔:我挣1800养她
    拾荒男捡到灰色块状物 竟值465万!
    任正非21岁小女近照曝光 甜美可人
    中国没有那么好?英父子发视频反击
    这法医火了!凭发智破下水道女尸案
    一笑就丑九大男星 鹿晗王俊凯上榜
    别再关心杨幂恋情 她刚获影后荣誉
    台选举脸书搞事 ta的粉丝团被消失
    落网!扔砖砸死七旬老人五港青被捕
    跟13岁的李嫣学穿搭,我是拒绝的
    微信的9个冷知识 好友还有上限?
    同款帽子人家仙女下凡自己土肥圆
    为什么快手与抖音的距离越来越大
    13个日本大潮牌 时髦精一定要收藏
    留学生的"假精致" 让老外膛目结舌
    温村著名公园拍夜景 男子莫名遇害
    我在羊羔绒的世界,已经越陷越深
    良心菜贩提醒:这3种白菜绝不要
    开车撞伤警察和四行人 他被判28年
    网购退回的衣服去了哪里?没想到
    列市75岁华人奶奶走失23天 疑现身
    曝熙尔突然辞职原因 为四子女做这
    油价太贵心太累 有车族被迫出奇招
    为亚马逊HQ2打破头 温村成大赢家
    贷款压力测试要变?小杜下令要审查
    明年房价将上涨 这才是主要原因
    温哥华抢钱市长又作妖 市民这样骂
    列市75岁华人奶奶走失23天 疑现身
    曝熙尔突然辞职原因 为四子女做这
    45岁李玟素颜排练照曝光 认不出啊
    华春莹笑了 想"黑"中国也要用脑子
    大温本周超市优惠抢先看 扫货指南
    北大女生包丽之死 男友是否有责?
    机上狂飙这些话 加国俩男悔得肠青
    杨颖英文名啥意思?老外尴尬偷笑
    油价太贵心太累 有车族被迫出奇招
    开车撞伤警察和四行人 他被判28年
    深度解析:美国是自己给了自己一刀
    注意!大温这条天车线搞不好也罢工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993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23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