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快乐的狮子 | 七哥随笔 | 不会游泳的鱼 | 花随风 | 桃花岛 | XY | my room | Nixon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湖里湖涂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文化与文明 | 一路通渠 | 王老汉
 最新求助: 请教高人   求助: 今年卖了块空地赚了点小钱,该怎么报税呢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今天下午这样的温哥华,有肖邦风格的诗意。。兼发布加西网高EQ男女组队(53楼已张榜)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7 20:46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下午第二张,DT哪里?@冰冰桑@BC测量师@四季豆

下午第三张,DT哪里?@部落巨人@Maplecreek@三文鱼@雨后


圣保罗医院旁边的圣安德鲁卫斯理第一教堂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1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7 20:48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娘娘的才华,情怀让人叹为观止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2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7 22:15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鉴于以上关于照片地点的回答,首先选出@三文鱼 女士和@四季豆 先生组成一对儿,参选高EQ排行榜TOP10组。。


好荣幸哦,当选第一队,@四季豆 说得对,是队,不是对。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3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8 21:41 引用回复
娘娘这么热心,咱得给娘娘弄个百贴奖励
 
花篮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9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9 07:53 引用回复
说到做到,九十九楼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9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9 07:54 引用回复
@雨后 娘娘给你做的头像还不错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10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9 07:56 引用回复
一直想弄清楚@冰冰桑@bbsang 是一个网友的两个马甲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10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9 07:58 引用回复
百楼奖励到了吗?
 
花篮 (5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10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9 11:52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到啦。谢谢啦。。冰冰桑是bbsang2的马甲,之前还有个冰冰非桑

谢谢娘娘那么多花篮。冰兄马甲真多。
 
花篮
分享
10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9 16:56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你还有个两个字的马甲,用来装好人糊弄过人。只不过后来没再用罢了。@三文鱼

娘娘厉害,火眼金睛
 
(1)
花篮 (1)
分享
11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Dr.Bee春节大促!抽红包、蜂产品免费邮中国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香港暴徒输了 再不上班就没钱生活
    最近好多楼花转让的
    毁房赖帐不算啥, 难怪政府都不管。...
    SURREY 要建一大堆房子
    这土豆对穆斯林真是死心踏地
    肾脏每天的工作量 转
    1亿多房产被他们买 冤大头or捡漏
    请推荐一位水管工
    温哥华气候优势没有了,难道地产还...
    请教高人
    早晚梳手脚,给全身补能量 转
    温村降价了?这些几百万豪宅辣眼睛
    郁闷啊,年前和老大要求加薪,语焉不详
    元月22日议息 看这个二货行长如果找...
    倒按揭的越来越多
    年夜饭餐桌系列- 简单易学的【清蒸...
    红烧梅干菜土豆排骨
    清炖狮子头(图文+视频)
    Scalloped Potatoes
    简易烤鸡腿
    ambrosia 色拉
    海鲜豆腐煲
    Omelette
    马来西亚风光游(4)马六甲
    回顾一下2019
    马来西亚风光游(3)皇宫 布城
    马来西亚风光游(2)天空之镜 黑风洞
    马来西亚风光游(1)吉隆坡
    享受了一下巴厘岛的阳光(5)巴图尔...
    炒米粉
    猜猜这是哪里?
    尾气管排水能直接喝
    另一半的称呼
    赵忠祥在京去世,享年78岁
    今天有多少开车上班啊?
    向顶风冒雪坚持上班的人致敬!!
    你认识的人中有练法轮的吗
    昨天跟主管闹到了经理办公室
    打工不容易,不如包饺子卖
    电台在讨论王子的保安费。
    这是谁说的?
    好大的雪
    惊呆了
    天启大爆炸
    一手好牌,就这样打乱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和租客生气 BC华裔放火烧屋被判刑
    全球育儿最佳国加拿大 别迷信美国
    海归妈妈神吐槽:因为土朋友都绝交了
    卖掉上海的房 移民买农场喂羊种菜
    笑喷!美伊两国驻华大使馆正在干仗
    商界大佬跨年大逃亡 真是谍战大片
    陈凯歌两儿同框 颜值不输明星弟弟
    范冰冰在越南高调复出封面堪比大片
    机上失窃 200多中国乘客曼谷遭搜身
    赵忠祥患什么癌?真有必要科普一下
    彩虹屁| 是谁要看海狸街拍的?来来
    时尚顶流人设崩塌 大仁哥私下样子
    热贴:武汉病毒纪事2020第一场疫情
    开国元勋后代故宫豪车撒欢 怒了
    老舍朱自清汪曾祺小时候这样过年
    杨丞琳闺蜜聚会 王力宏老婆坐C位
    脸书啥操作 WhatsApp全面停止广告
    对话李子柒 我觉得我件挺有意义事
    中国印尼关系趋紧 纳土纳群岛海域争执从何而起
    这就是知名小鲜肉和新晋顶流恋情?
    蔡英文母校给她发贺文 却闹大笑话
    中美的第一阶段协议 雄鹰醉睡狮醒
    湖南两高中生奸杀教师案 真凶疑云
    黄晓明儿成星二代顶流 父子罕同框
    嫩模售卖童贞58岁商人花近千万买
    美爆惊人语 中国想把缅甸纳为一省
    普京 修宪后俄仍是总统制国家(图)
    女头部中3枪未死 亲驱车7公里报案
    王思聪滑雪不忘示爱网红 未得回应
    雅虎将清仓阿里 终结15年爱恨情仇
    香港暴徒输了 再不上班就没钱生活
    中美贸易协议 中国"小输"是"大赢"
    1亿多房产被他们买 冤大头or捡漏
    难民满分入籍 欣喜之余回馈社会!
    台军女代言人与同事通奸 捉奸在床
    加拿大降息在即 央行行长放出这话
    空姐开车进故宫 溥仪也买票你凭啥
    加华裔生不公平经历 因有中国血统
    窦唯:跟王菲的婚姻就是场阴谋!!
    全球育儿最佳国加拿大 别迷信美国
    开国元勋后代故宫豪车撒欢 怒了
    推测 空姐非常有可能是这么进故宫
    反对!特鲁多积极为梅根哈里买单
    蔡少芬一家五口晚饭后逛街 好恩爱
    娱乐圈悲剧频出 十天三位大师离世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64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6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