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文化與文明 | 王博談美加 | XY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Calm zone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經濟品牌0 | 毛虎的聊齋 | fjhkdghjhjde | 快樂的獅子 | 老犯二 | 溫哥華完美窗簾布藝 | 五毛名單。。。。。。持續更新中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我在溫哥華 | 羅蓬特機器人 | 神采飛揚
 最新求助: 哪裡還能買到 surgical mask???   活著,拒絕向恐懼投降   請教一下報稅的問題   有沒有人覺得政府的反應過度了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香港人是香餑餑,到處都等著他們接盤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31 引用回復
大陸也不放過商機,咋辦尼

港人大灣區購房放寬 不受內地“限購”約束 
[align=justify]

【財新網】(駐香港記者 劉雁菲)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1月6日在北京出席粵港澳大灣區(下稱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後宣布16項惠民措施,進一步便利香港人在大灣區內的發展、就業和居住,首個措施就是放寬香港居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購置物業的措施。

  新措施指出,要讓香港居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購房時,獲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學習或工作年限證明,以及繳納個人所得稅及社保條件,使香港居民享有與當地居民同等的待遇。除香港、澳門外,大灣區內還有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惠州、東莞、江門、肇慶這九個內地城市。


[/align]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您的房產價值多少?免費評估,立即告訴你!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33 引用回復
林鄭月娥指出,內地大灣區九市中很多城市都有限購安排,包括要求香港居民在該城市居住、就業或學習了一段期限,亦須要曾經繳納個人利得稅或社保。現在這個措施豁免了這些要求,所以可以令香港居民享有和當地,即該內地城市居民的同等待遇。
  11月6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北京出席由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主持召開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會議。
  會議後,林鄭月娥於當天會見媒體,介紹領導小組通過的三大類共16項普及惠民及便利香港專業界別到大灣區發展的政策措施,涵蓋教育、醫療、養老、住房、交通等各個領域。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Shaughnessy社區2-3臥室大平層豪宅!最後六套現房稀缺珍品!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33 引用回復
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網消息,第一類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香港居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購房,獲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學習或工作年限證明、繳納個人所得稅及社保條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內地便捷使用移動電子支付;保障在粵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與內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來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可申請辦理有效期兩至五年以內的簽證或居留許可等,共七項。
[align=start]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蘭裡專業地產經紀 Jenny Ma ,蘭裡地產專家 604-618-5303!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34 引用回復
 觀察者網注意到,2015年8月,住建部等六部門聯合發文,規定“在境內工作、學習的境外個人可以購買符合實際需要的自用、自住商品房”,取消了此前“在境內工作、學習時間超過一年”的限制。不過,對於實施住房限購政策的城市,境外個人購房應當符合當地政策規定。[/align]
  而根據《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發放辦法》,港澳台居民前往內地(大陸)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領取居住證;居住證持有人可在居住地依法享受繳存、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積金的權利。
  林鄭月娥也在會見媒體時提到,目前為止,內地大灣區九市中很多城市都有限購安排,包括要求香港居民在該城市居住、就業或學習了一段期限,亦須要曾經繳納個人利得稅或社保。現在這個措施豁免了這些要求,所以可以令香港居民享有和當地,即該內地城市居民的同等待遇。
  6日公布的第二類措施,是協助香港專業界別進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政策,惠及法律界、建築業和保險業。包括香港與內地律師事務所合伙聯營措施、法律顧問措施、特設考核措施;進一步擴大建築業專業人士資格互認范圍;給予保險監管優待政策等,共六項。
  第三類是配合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科技創新中心的政策措施。包括支持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建設、便利生物材料入境通關,以助香港的大學和科研機構在內地進行動物實驗;放寬內地人類遺傳資源過境港澳的限制,共三項。
  林鄭月娥表示,盡管過去幾個月香港受到社會動蕩的困擾,但在粵港澳大灣區跟進工作上仍非常積極。
[align=sta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重磅推出!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35 引用回復
rt]  林鄭月娥表示,感謝中央政府公布一系列惠及香港社會不同階層市民的政策措施,認為是次推出的政策措施涵蓋范圍廣泛,亦是特區政府一直努力爭取的政策創新及突破,有助鞏固和提升香港在金融、醫療和專業服務方面的傳統優勢,以及發展創新及科技等新經濟增長點。她表示,特區政府會切實與相關中央部委和廣東省政府跟進落實有關政策。[/align]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專業貸款經紀崔英—代理40多家銀行和機構,鎖定最低利率!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36 引用回復
香港人為了民主自由,怎麼可能去獨裁大陸買房?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42 引用回復
以前是可以的,買個小鎮別墅養老,現在買不起了。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康富驗屋---政府資深驗屋師---Henry 劉 778-238-6025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49 引用回復
GPS2000 寫道:
以前是可以的,買個小鎮別墅養老,現在買不起了。


港人愛炒房是真,什麼愛國養老啊都是假的,哪裡能炒房哪裡就有港人,哈哈哈
 
(1)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2:51 引用回復
加國尤其BC打擊炒房,大陸打開大門歡迎炒房,兩者相比,誰能更吸引香港人尼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房屋貸款專家Alan Zhang—專業房貸,誠摯高效,眾多選擇!604-773-5122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08 13:06 引用回復
maxli 寫道:
港人愛炒房是真,什麼愛國養老啊都是假的,哪裡能炒房哪裡就有港人,哈哈哈

港人哈哈,早被邊緣化了!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Mu (CFP, MBA) 個人商業 房貸投資 竭誠為您服務 604-765-3588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溫哥華康富驗屋---政府資深驗屋師---Henry 劉 778-238-6025 列市中心2房2衛2廳高層柏文出租 604-721-2028
    Jason Gu 顧吉興 北溫地上一室套房出租,每月$1,580.00 包水電,從5月1日起入住。
    素裡地產專家 Morris Chen 陳雷 (778) 895-1965 列治文市中心Lansdowne Mall商場大統華對面高層公寓頂層超大兩居室出租
    溫哥華好運窗簾Fortune Decor 留學生回國必備。
    蘭裡專業地產經紀專家Jenny Ma 近burquitlam skytrain station一站到SFU
    以經濟且高效率的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 溫西豪宅出租
    溫哥華驗屋-恒安驗屋,BC注冊驗屋師 Norman Yu MetroTown 好房2室一廳包家具 拎包入住
    原來買房很簡單! 看房就上優利搜房! 留學生回國必備。
    發布商業廣告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maxli, maxli, maxli, maxli, maxli, 部落巨人, GPS2000, maxli, maxli, GPS2000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房價幾個月後開始暴跌
    女華裔大溫搶房沒驗屋 10年樓齡其實...
    大蔥的功效 轉
    加拿大央行今早再次降息0.5
    要有思想准備,超市排長隊
    任大炮放回家了
    照顧國內住院的父母,你會收錢嗎?
    魯尼 整天罵人 被投訴, 為什麼沒封ID
    請別來抹黑好嗎 中國假N95被禁售
    加國今早破8000!華人感染恐怖經歷
    撒錢無底洞 加國最慘烈的是才開始
    對華人出個重拳 中國網民一片叫好
    中國政府應該提出 5G 捆綁方案
    隔離了 大陣仗出場的孟大小姐咋辦
    戴不戴口罩 西媒和學者看不下去了
    用做豆漿的豆渣做餅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來的...
    桃膠雪蓮銀耳羹
    疫情期間這樣吃洋蔥 簡單好吃又是偏...
    芋頭控報到 芋泥蛋糕卷 雙層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來試試羊排
    金絲瓜
    原創煎豉油雞
    雞胸的兩種吃法(原創)
    bacon, hash browns 早餐
    剛剛去了兩個超市
    3 oz. Pure Silver Diamond-shaped ...
    做和牛的方法做金槍魚-肉質鮮美!
    今晚就來弄盤台灣香腸
    bc只對四種人進行新冠檢測。。。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華人遵守中...
    剛看了介紹,美國都建了臨時醫院,...
    BC出現首例死在家中的新冠
    為什麼現在連任天堂switch也賣到一...
    一對情侶,因為疫情關系。。
    溫哥華商鋪開始自救
    安全店沒有雞蛋
    小留傻眼了吧
    誰特麼再說中國為西方爭取了時間,...
    加拿大媒體炮轟聯邦鴕鳥抗疫
    包子不講英文只是為了弘揚中文。無它!
    過去36小時,看加西網友如何評價卑...
    連續自我封閉兩周後,覺得自己不對勁了
    狼來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紐約窮人被迫擠地鐵上班:死就死吧
    美國餐飲業迎倒閉潮 越努力越虧錢
    難舍!劉真火化第二天辛龍繼續守靈
    美媒:無休止的警報聲在紐約上空回蕩
    紐約ICU護士崩潰哭訴 沒有防護服
    華春瑩:這鍋太大,對不起甩不出去
    BC今天新增43例多5死 全省1013例
    英王室深陷恐慌 女王身邊三起確診
    為防病毒,加國夫婦變賣家產出逃
    疫情當前LV母公司宣布生產消毒液
    陪同普京視察的醫師確診新冠肺炎
    疫情影響迪士尼董事長和CEO帶頭降薪
    英媒:新冠疫情凸顯中美影響力消長
    紐約州長科莫的弟弟 CNN名嘴感染
    溫警員中招! 晚7點繼續送感謝之聲
    列治文中心黃金地段高層公寓將售
    首相下令宅家已一周 英國人網購啥
    特魯多警告莫濫用工資補助嚴格監管
    口罩出海頻"翻車" 出口管控再加強
    又來?何潔這次是分手實錘了嗎?
    加拿大華人:自由不重要安全才重要
    廚房紙巾5大妙用 現在知道還不晚
    溫村這街老房主賺翻 預計今後很堵
    多名加拿大空乘確診乘務員求防護服
    入境公務機每天只5班國航高管調東航
    聯合國官員確診 合影加國議員懸了
    加拿大放下身段 希望中國放棄隔閡
    古代太監娶妻後 會對妻子做些啥?
    老北京小吃"炸灌腸"因這部劇受關注
    加國華人買家心碎 開發商資金鏈斷
    加國已破7000!新規不戴口罩不准進
    加國今早破8000!華人感染恐怖經歷
    專家指加拿大抗疫關鍵點 BC有漏洞
    揪心!大溫再多一個養老院有人感染
    極其危險!專家質疑不戴口罩防疫
    BC新增86例確診2死亡 治愈率驚人
    請別來抹黑好嗎 中國假N95被禁售
    對華人出個重拳 中國網民一片叫好
    防疫品被多國吐槽 北京當局急息火
    隔離了 大陣仗出場的孟大小姐咋辦
    撒錢無底洞 加國最慘烈的是才開始
    傳任志強絕食致搶救 朋友致信北京
    BC衛生廳首席衛生官聯合聲明3.30
    我嫖娼成癮後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加拿大放下身段 希望中國放棄隔閡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804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3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