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王博谈美加 | X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喋喋不休 | 湖里湖涂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fjhkdghjhjde | 静观云卷云舒 | 非常云端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我的心灵天空 | fgfdgdfgcvbvcb | 币不可少 | 素604
 最新求助: 最新消息:任志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如何修改会员名?   哪里还能买到 surgical mask???   请教一下报税的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嗯地皮是最大赢家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0:58 引用回复
我觉得NDP党领应该辞职了。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启德教育—留学、移民、职业规划一箭三雕!各类网课满足学习需求!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06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如果失去席位,应该辞职。如果冻蒜,辞个勺子?

这个也许就是他的战略啊。辞了党领不会影响他的席位,至少多坐几年,退休金就有了。
 
花篮
分享
1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06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看现在席位 人家和自由党组成政府 为毛要辞职? icon_mrgreen.gif

你还记得小土豆对这个建议的回答吗?
 
花篮
分享
1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08 引用回复
魁党已经在庆祝胜利了。
 
花篮
分享
1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11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不知轻重缓急的土豆 现在看看 他不和ndp 难道魁党会和他组阁吗?

魁党的党领刚刚说了,他可以和任何政党合作,只要对魁省有利就行。
 
花篮
分享
2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12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哎 土豆 俺也不知道该说啥啦

土豆心里有数的,放心!
 
花篮
分享
2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12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就侬的格局,歇歇吧。人家能在党内脱颖而出,以少数族裔身份当上党领,人家各个方面能是一般混吃混喝的战士?

我看他现在要开始这么想了,哈哈!
 
花篮
分享
2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13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土豆把喷出去的再收回去的还少吗?

呵呵呵,你太会逗乐了! 这个梗本来就是小土豆什么都没吐。他怎么能吞回去没有吐出去的东西呢?
 
花篮
分享
3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16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放心吧,傻到家也没人和魁党合作

这只是我的猜测,而且现在看着也有点可行性。至少魁党现在正高兴了。我们起码有了一个比较高兴的党领。
 
花篮
分享
3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18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相比上次选举 这次自由党失票的地方 就是魁党赢票的地方 俺觉得魁党有guts 就不应该和自由党coalition

这个现象正好说明很可能他们本来就是一伙的,所以还是有这个可能性的。
 
花篮
分享
3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温东小兵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不寻常的4月房市》
    疫情下的机会
    如何清理体内毒素? 转
    看广告今明两天韩国店好像有口罩卖...
    传犟迫义大利购回先前捐赠医疗物资 ...
    【实时更新:一个菜鸟的美股抄底人生】
    任志强找到了
    我这人谁都不服
    通用电气确定可出售发动机给中国
    一大波美女来袭101
    7年来罕见!人类关在家後…印度沙滩...
    有一个数字 会让所有美国人都震惊
    安徽黄山景区连续2日免费开放予遊客...
    真是是戴口罩有落差耶
    广州黑人病例“爆雷”?一区有30万...
    枫糖小吃:脆皮杏仁和软糯红豆(原创)
    又到人间四月天,蒲公英饺子
    甜蜜蜜的红糖大枣燕麦馒头【原创】
    私家小厨带给你不一样的【红烧带鱼...
    韩式料理中的快手下饭菜 【辣白菜炒...
    蟹肉cake
    用做豆浆的豆渣做饼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来的...
    桃胶雪莲银耳羹
    疫情期间这样吃洋葱 简单好吃又是偏...
    芋头控报到 芋泥蛋糕卷 双层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来试试羊排
    金丝瓜
    原创煎豉油鸡
    丁果今晚痛批卑诗卫生官Bonnie Henr...
    当然有可能是以讹传讹,但是朋友说...
    大英首相进icu了
    签署解雇俾斯卫生官Dr Henry的民众请愿
    签名请愿:谭苦瓜辞职!
    大英帝国首相住院鸟
    原创: BC防疫目前来看,做得挺好,...
    剩不下钱了
    4月5:列治文市民Tilden上书求冻结...
    联邦首席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
    中国粮油关门的目的
    看了会想咬一口吗?
    看看这个真是全服武装了啊
    当天用完滴口罩怎么处理?
    房子啥时开始跌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温村女租客哭诉 困境恐无人能解决
    不争不吵加国终获美国放行N95口罩
    川普怒呛中国记者:你在为谁工作?
    大温房降130万卖 9英亩地3天成交
    BC夫妇回来就不隔离 当地官员无奈
    新冠患者竟向司机和警官反复咳嗽
    运送新冠病人的士司机感染新冠去世
    疫情下的美国纽约 唐人街每天血亏
    网曝王源穿着防护服从美国落地厦门
    知情人透露贾乃亮新恋情 就差官宣
    大温再有公车司机染新冠 在这城市
    为啥不看好"蹦床公主"的尴尬婚姻
    疫情之下电影行业的噩梦刚刚开始
    温村开发商刚买的独立屋要改8套房
    吴绮莉爆女儿状态很糟口罩都买不起
    已交不起房租?租客房东都要崩溃了
    武汉8日解封!无症状感染者估近2万
    戴志伟被爆偷食现身 骂记者不是人
    怀疑染上新冠病毒 美国男枪杀女友
    亚裔遭歧视 遇难找人背锅历史规律
    广州有30万非洲人?两个孩子被染?
    世卫组织为什么讨好北京 轻视台北
    为抗击新冠 白宫考虑发行战争债券
    纽约州长弟弟 我3天掉了12斤(图)
    我爸第一次出国 眼看就要离家半年
    加美就放行出口医用物资 达成一致
    军方组长:我们发现个别健康人带毒
    护士请民众不要出门:家人逝我工作
    骂舰长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被逼辞职
    有一个数字 会让所有美国人都震惊
    BC数字遭质疑911忙疯!女将遭倒戈
    BC增63例确诊1例死亡 疫情趋平缓
    美国全球撤侨 意味一场战争要开始
    首席卫生官改口风:戴口罩 不要扔
    大温市长奉劝民众 这种缺德事别做
    美又抢加拿大口罩?快递公司急解释
    用尽力气逃离美国 黎女士终尝恶果
    金星因疫情被困巴黎一个月连晒9图
    有一个数字 会让所有美国人都震惊
    口罩短缺 加国这些地却卖天价口罩
    去过超市后决定继续宅!非必要不出门
    突发!英国首相恶化进ICU 孕妻疑似
    骂舰长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被逼辞职
    江歌母亲被骂惨,刘鑫却敛财过万
    加国这里已成灾区 出门买菜要切记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9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7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