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逸言堂 | 桃花島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羅蓬特機器人 | 竹林雨季 | XY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花隨風 | Invisible world | 毛虎的聊齋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吾家小園 | 時事新聞專遞 | 湖裡湖塗 | 南站 | 文化與文明 | 快樂的獅子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喋喋不休
 最新求助: 請教一個問題   關於訓誡的法律問題   沒辦法匯報 釣魚的郵件 給蘋果   關於捐款問題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男人追女人。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smartsmile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5:39 引用回復
天經地義。反之?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5:40 引用回復
喜歡就追,男女同樣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自然為重 美麗無限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5:41 引用回復
現在女追男不稀奇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6:39 引用回復
難追啊哈哈哈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769, 900起,下手要快!80%已售罄
胡家十八刀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6:47 引用回復
要在下雪的日子追,那時女人跑不快。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hateau Du Lac—惠斯勒湖濱城堡莊園,6500平方尺奢華大宅,免投機稅與空屋稅!
松蓉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6:50 引用回復
胡家十八刀 寫道:
要在下雪的日子追,那時女人跑不快。
那時候男人也跑不快。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好時光—匯集北美最全面最優質的保健品!
胡家十八刀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17:17 引用回復
松蓉 寫道:
那時候男人也跑不快。

有腳印,不怕追丟了。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Just West —55套West King Edward全新城市屋與園林住宅將開售!
smartsmile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23:08 引用回復
胡家十八刀 寫道:
要在下雪的日子追,那時女人跑不快。
閣下可是雪山飛狐?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中心:一站式服務,速度最快,質量最佳
Littleflowe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23:09 引用回復
現在已經是男女平等了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Auto Mall—點擊這裡,將開啟您與愛車的美好緣分!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4 23:10 引用回復
加拿大美女很多時候資助男人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BlueShore 5年期定期存款每年自動提高利率,讓您的儲蓄增長更快!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5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smartsmile, 喋喋不休, 喋喋不休, itxgd, 胡家十八刀, 松蓉, 胡家十八刀, smartsmile, Littleflower, pws07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加政客又要向高收入者加稅啦
    事實證明偶的方案是正確的
    side by side duplex存在的意義?
    房價太貴 大溫父母老了可能會很慘
    它號稱菇中之王!常吃提高免疫力 還...
    制造商說話了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五)東梅奔...
    前兩天在郵局
    這次新冠最詭異的是
    俄國封關禁中、港、澳公民入境 台...
    為想脫單的出點力, 推薦2位30+的溫...
    動圖:】風景
    中國駐南非大使挑戰美國至少“八個...
    加拿大再受重創 這騷亂至全國崩潰
    大統華買的徐福記酥心糖有問題
    發一個卡通湯團的制作方法【原創】
    松軟香甜的油條型牛奶小面包(圖文+...
    日式味增湯(素的/豚汁/便攜式 三款...
    一個關鍵字教你做出經典的【地三鮮...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四)塔普倫...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三)吳哥通...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二)吳哥窟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
    二月十四的無薪假期
    (照片已修復)黃刀極光--19天6666公...
    (照片已修復)黃刀極光--19天6666公...
    (照片已修復)黃刀極光--19天6666公...
    給不愛吃蘋果的小孩試試這個非常簡...
    《霍亂時期的愛情》--- Calm 原創於...
    氣炸雞腿跟豆腐
    盡管最近俗事頗多,但長者還是要抽...
    怎樣做四季豆?
    車主附議
    李子柒。
    女孩子用哪個手指滑手機?
    三歲看老
    今天天氣那麼好,就。。
    這裡的華人好像都不怕新冠肺炎了
    甘肅省婦幼保健院女性醫護人員集體...
    果然是雙磅日,現在就開始努力
    告全體溫哥華同胞書!BC省扛不住了!
    溫哥華那家全聚德
    不花錢的洗碗工
    好兄弟
    寄生蟲。過譽了吧。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他又來忽悠 大溫應申辦2030冬奧會
    Costco雅頓時空金致眼部精華補貨
    BC小哥逃離鑽石郵輪 然而更可怕是
    帳目不清 溫村華裔經紀及公司遭罰
    大溫探店:打卡人氣SAKU日式豬排店
    溫村這裡全天24小時滑雪 僅本周末
    The Bay清貨區特賣2折起+額外65折
    痛心!加國亞馬遜倉庫發生的悲劇
    溫西男子慘死家中 這東西真的要命
    鑽石號47名加國人感染2名乘客死亡
    中國妻子失蹤 詭異笑的丈夫被控罪
    大溫周末活動已上線 來點兒正能量
    大溫公寓業主要瘋 自己房子住不起
    韓國邪教組織驚現“超級傳播者”
    本拿比又要飛起 天車站旁將大變動
    韓紅基金會被舉報北京民政局回應
    新冠病毒是怎麼產生的?美研究醬說
    外住酒店,最好別觸碰這兩樣臓東西
    當年雲南那場傳染病裡,發生了什麼
    誰是首個基因檢測出新冠肺炎患者?
    這國總統自稱中國人 多次尋根問祖
    不止胡歌老婆,彭於晏妹妹也在一線
    范丞丞童年照曝 小圓臉不像范冰冰
    俄羅斯關門了,而西湖卻開放了(圖)
    日本隔離前乘客已感染 船員感染重
    疫情小龍蝦之傷:簋街閉店養殖受困
    醫護軍人疫亡多?軍委評烈士(圖)
    日戰敗後真實照片:美大兵左擁右抱
    引爆韓國疫情的邪教與樸槿惠有關
    宅家這些天,誰還不是個廚子?!
    降薪減員 加拿大華人生意一落千丈
    我從廣州回美國之後 鄰居居然報警
    加拿大多省亂套崩潰 總理省長被懟
    戴口罩不等於患病請尊重 華人發帖
    疫情發生意外 剛剛日本把美拉下水
    BC省民舒口氣而麗晶哭暈 市長打氣
    一則微信消息使中餐館生意日落千丈
    列市沃爾瑪揮舞切肉刀 華男被起訴
    這伙人再堵這路口 天車站可能遭殃
    王祖賢加國15年 不工作靠什麼生活
    醫護軍人疫亡多?軍委評烈士(圖)
    大溫公寓業主要瘋 自己房子住不起
    日本乘客下船搭公車各家還約吃飯
    王菲與謝霆鋒出游日本時感染肺炎?
    分享:自駕極限露營攻略之黃刀極光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687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