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湖裡湖塗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文化與文明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XY | 羅蓬特機器人 | 喋喋不休 | jeep1 | 哈哈樂 | 秋雨的空間 | 王博談美加 | 楊竹 | 逸言堂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AUTOJ1 | 毛虎的聊齋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我在溫哥華 | sfchjpze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談論政治,但希望可以偶爾放下爭端,討論一下溫哥華的生活,所以   汽車電池檢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會去哪裡消磨?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土豆大勝再組政府 哈哈哈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2 引用回復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重磅推出!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2 引用回復
現在主要看能不能組多數政府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專業換匯公司—匯聯換匯,已在溫哥華開設多家分店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3 引用回復
華人了華人了

哈哈😄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價,勁減兩萬元!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3 引用回復
太太太高興了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進的現代牙科技術,包括瓷睿克、隱適美、種植牙等!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4 引用回復
@阿明

過來看看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6 引用回復
@冰冰非桑

過來看看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於UBC的2-4臥室公寓與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Billydo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7 引用回復
等著小土豆秋後算賬吧。
 
花籃 (1)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好時光—匯集北美最全面最優質的保健品!
實彈軍演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8 引用回復
真的不明白,誰當選跟華人有毛關系

關系到你孩子能不能上私校?
關系到你自己能不能包二奶?
關系到你祖國孟晚舟能不能放出來?
關系到你下崗能不能第二天上崗?
關系到你能不能繼續炒房子?

真不明白,選誰對這些事有個毛影響

鬼子吸鴉片,對東亞病夫不好嗎?
鬼子同性戀斷子絕孫,對東亞病夫不好嗎?
鬼子歡迎塔利班不是跟黨中央保持一致嗎?

誰當選跟東亞病夫奴才有個毛關系

投個鳥
 
(1)
花籃 (1)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Auto Mall—點擊這裡,將開啟您與愛車的美好緣分!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8 引用回復
不怕沒柴燒 寫道:
@冰冰非桑

過來看看


恭喜!從此以後俺要進入大麻公司上班,福利更好,工資更高,俺滴目標是讓大麻進入千家萬戶!噢耶!明天去面試
 
(1)
花籃 (1)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Holland—素裡中心高層公寓,所有住宅低於$599,900,即將開售!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21 19:18 引用回復
Billydoo 寫道:
等著小土豆秋後算賬吧。


哈哈
應該不會
土豆比希爾實在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6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不怕沒柴燒, 不怕沒柴燒, 不怕沒柴燒, 不怕沒柴燒, 不怕沒柴燒, 不怕沒柴燒, Billydoo, 實彈軍演, 冰冰桑, 不怕沒柴燒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我以前的一個同事退休
    破產潮來勢凶猛!申請破產者人數10...
    大雪時節宜進補 多吃這五種食物 轉
    合理飲食不但能養心 還能預防肥胖和...
    鄰居掛的牌撤掉了
    立足現實,展望未來-溫哥華房市預測
    房市貌似好轉
    大溫11月房屋銷售飆升 菲沙要搶房
    東部沒法居住了,來溫哥華吧
    一大波美女來襲49
    開車的童鞋們,你們有裝行車記錄儀嗎?
    哈哈,一波接一波
    問大家一個問題: 真聖誕樹環保還是...
    任正非應該競選總統
    今晚雙手三個手指做了一個俯臥撐
    開胃下飯香酸甜辣的【五更腸旺】( ...
    螞蟻上樹/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臘肉
    私廚秘制之【蒜泥白肉】--(圖文+視...
    【香港新郵】經典漫畫《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嚕肉
    一學就會的家庭版【鹽水鴨】(圖文+...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來
    【求加精】泰山普通紀念幣發行公告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如果女伴這麼穿,能接受?
    大學校園未解之謎。
    COSTCO 肉類很多在降價
    86年那些盛世美顏。
    元初超市誰去了?
    明年春天來得早。
    台灣女生說話好好聽哦。
    有些不愛吃菜的人
    飛利浦面條機好用嗎?
    真慘,加華大雪天開車迷路被活活凍死
    如何對付老年女同事的感謝要求?
    加拿大靠什麼維持生計?
    中西有別
    大戰CIBC理財advisor!
    任正非:將把美國研發中心遷往加拿大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尖叫之夜車禍多 話筒漏電被電到
    謝小秋沒去看王瀝川遭到道德綁架
    帶著老爸游西藏 坐火車去不高反?
    央視女主持私生活混亂 今變成路人
    4S店看車 3歲女兒劃花10輛新車(圖)
    香港劫匪開車撞警 警員開槍抓7人!
    陳小春挺港警 演唱會穿防彈背心(圖)
    上財性侵案 當事女生不接教授電話
    因有成員反SOGI 溫村議員退出協會
    加拿大驚現近十年最大月度失業數
    北京夜空再現祥雲瑞象 其實是....
    副主席李源潮埋怨被造謠影片瘋傳
    下周的天車罷工如何影響你 中午見
    拆舊樓建高樓難了 大溫這市放大招
    溫村聖誕打卡地 姜餅屋的童話仙境
    《慶余年》口碑炸裂 外景地要火了
    美海軍基地發生槍擊案 槍手斃命
    中國大使警告加拿大:勿追隨美國
    美國父親打獵意外射殺了9歲親兒子
    外電點評2019娛樂圈重磅新聞(圖)
    華為有失民心 中國官方甩鍋美國
    白宮:美中談判接近達成協議(圖)
    民調回顧:僅有11%的人支持港獨
    蘋果明年3月發iPhone 9 售2800元
    女友太會花錢 男子白領變成流浪漢
    不是動作演員的“動作演員”(圖)
    賈乃亮終遇開心事,好人終有好報
    用十億只牡蠣“拯救”紐約港!
    《花木蘭》鞏俐、甄子丹造型曝光
    山火蔓延 悉尼上空連太陽都變色了
    加拿大失業率飆升 加元斷崖式暴跌
    驚呆!大溫天車下周搞不好也要癱
    民眾炸了 警車不清理積雪沒違法?
    說停就停!列市買家把發展商告上庭
    加拿大鵝新店真牛 無庫存這樣賣貨
    下周的天車罷工如何影響你 中午見
    中國當代第一美人,非她莫屬(圖)
    別太信GPS!男子冰天雪地活活凍死
    8名台灣女背包客在澳大利亞成性奴
    兒子被"羞辱" 美國第一夫人暴怒!
    臉盲到絕望的朱丹 給你找個台階下
    大溫這男生視頻大火 背後故事太暖
    視頻:大溫公交驚魂男子搶警員的槍
    為啥都9102年了,大家還在瘋狂用18年前的表情包?
    實拍:溫村今早大排長龍都在搶這個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834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