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我在温哥华 | 不会游泳的鱼 | 素604 | 逸言堂 | 海纳百川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Invisible world | 非常云端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王博谈美加 | X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喋喋不休 | 湖里湖涂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fjhkdghjhjde | 静观云卷云舒 | Calm zone
 最新求助: 最新消息:任志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如何修改会员名?   哪里还能买到 surgical mask???   请教一下报税的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看看加西少数保守党狂热者的疯狂 - 希望土豆大胜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16:24 引用回复
气死一个算一个

哈哈 icon_mrgreen.gif
 
花篮
(1)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17:50 引用回复
成功地给 4 个帖子送出 4 个漂亮花篮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18:28 引用回复
逗闷子 写道:
气死几个了哈哈?


有人肯定焦虑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19:03 引用回复
成功地给 5 个帖子送出 10 个漂亮花篮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ust West —55套West King Edward全新城市屋与园林住宅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19:04 引用回复
webfoot 写道:
不怕没柴烧 写道:


你错了,土豆大不大胜,不取决于保守党,而是ndp


为啥这么说呢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ancouver Honda CRV租赁利率0.99%起 + 首付零利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19:15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恶心死一个算一个


预言成真
土豆大胜
 
花篮
分享
1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0:30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温东小兵 写道:
seagirl 写道:
如果jack layton还在 又是另外一个局面

是的,我也觉得有点可惜,但是这个党如果只因为一个人才立的住就未免有点悲哀。


嗯 这次保守党失利 希儿是主要原因


你说的没错啊
 
花篮
分享
3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0:37 引用回复
成功地给 5 个帖子送出 5 个漂亮花篮
 
花篮
分享
3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0:47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webfoot 写道:
seagirl 写道:
俺觉得 如果希尔因为保守党失利而会辞职 这是一件好事

这样隔壁省省长or安大略省长也许会有机会做保守党新党魁 4年之后保守党非常大非常大希望yc_57.gif yc_57.gif yc_57.gif yc_60.gif yc_60.gif yc_60.gif

问题是,他会辞职吗?而且隔壁肯尼愿意出来吗?


肯尼愿意也要出来 不愿意也要出来 哈哈


这么看好肯泥?
 
花篮
分享
4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0:50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不怕没柴烧 写道:
seagirl 写道:
肯尼愿意也要出来 不愿意也要出来 哈哈


这么看好肯泥?


他威胁bc省断油断气 如果他做了总理 肯定不会断油断气啦 哈哈 icon_mrgreen.gif


这倒是一个新视角
 
花篮
分享
4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素里投资者/建商落荒而逃?房价已跨?
    《不寻常的4月房市》
    疫情下的机会
    呵呵,不放猪油的菠萝包
    祝贺卑劣猥琐坏人(刘厅长或另某老不...
    美帝断了世卫的资金
    土工东方航空毫无底线
    BC省女卫生部长直播好多人在下面评...
    美国大兵也罢工了…真是活久见…五...
    BC夫妇回来就不隔离 当地官员无奈
    货架缺牛奶 BC奶农为何正倒掉牛奶
    任大炮被抓了
    华裔女子竟遭男子泼不明液体毁容
    【实时更新:一个菜鸟的美股抄底人生】
    华为捐1百万口罩给加国 小杜笑了
    枫糖小吃:脆皮杏仁和软糯红豆(原创)
    又到人间四月天,蒲公英饺子
    甜蜜蜜的红糖大枣燕麦馒头【原创】
    私家小厨带给你不一样的【红烧带鱼...
    韩式料理中的快手下饭菜 【辣白菜炒...
    蟹肉cake
    用做豆浆的豆渣做饼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来的...
    桃胶雪莲银耳羹
    疫情期间这样吃洋葱 简单好吃又是偏...
    芋头控报到 芋泥蛋糕卷 双层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来试试羊排
    金丝瓜
    原创煎豉油鸡
    丁果今晚痛批卑诗卫生官Bonnie Henr...
    当然有可能是以讹传讹,但是朋友说...
    大英首相进icu了
    签署解雇俾斯卫生官Dr Henry的民众请愿
    签名请愿:谭苦瓜辞职!
    大英帝国首相住院鸟
    原创: BC防疫目前来看,做得挺好,...
    剩不下钱了
    4月5:列治文市民Tilden上书求冻结...
    联邦首席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
    中国粮油关门的目的
    看了会想咬一口吗?
    看看这个真是全服武装了啊
    当天用完滴口罩怎么处理?
    房子啥时开始跌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为什么BC曲线变平了?而其他省没有
    不争不吵加国终获美国放行N95口罩
    不用出门买菜了!当天蔬菜杂货配送
    BC疫情更新:新增4死25例总计1291
    大温房降130万卖 9英亩地3天成交
    温村医生亲述感染经过 不知咋中招
    中药海外成"香饽饽"涨价仍供不应求
    "神兽"出没 好的生活就是最好教育
    英女王独宠长孙带威廉坐君主专车
    哈里梅根宣布基金会新名字特殊意义
    再乐观全球疫情2021年前也结束不了
    航空公司和OTA陷入了全额退款之争
    专家建议:去超市购物这样防感染
    张文宏答疑:出现轻微症状后怎么办
    ICU死亡率超过50%英首相病况危急
    新冠患者竟向司机和警官反复咳嗽
    加拿大安省五金店全关只能线上买
    iPhone XR信号差苹果遭遇集体诉讼
    意大利的致命错误,加拿大仍在犯
    MK母公司超过7千名员工放无薪假期
    乐高官宣马里奥玩具8月1日欧美发售
    关于房产税 BC这项服务延期1个月
    约翰逊进ICU后特朗普这次是真怕了
    卡米拉结束隔离 照片里房间乱糟糟
    疫情中失去双亲 为父母好好活下去
    丈夫害怕感染杀妻后自杀检测是阴性
    美国饶舌歌手确诊新冠,哭求出狱
    贾乃亮最担心的甜馨的还是发生了
    最年轻40岁男子死亡 BC成抗疫楷模
    运送新冠病人的士司机感染新冠去世
    川普怒呛中国记者:你在为谁工作?
    为什么BC曲线变平了?而其他省没有
    美国全球撤侨 意味一场战争要开始
    华为捐1百万口罩给加国 小杜笑了
    BC夫妇回来就不隔离 当地官员无奈
    又有印度和英国组织叫嚣天价索赔
    列市中药店这种抗病毒神汤 靠谱吗
    华裔女子竟遭男子泼不明液体毁容
    骂舰长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被逼辞职
    有一个数字 会让所有美国人都震惊
    世卫组织为什么讨好北京 轻视台北
    BC疫情更新:新增4死25例总计1291
    美又抢加拿大口罩?快递公司急解释
    货架缺牛奶 BC奶农为何正倒掉牛奶
    美国疫情失控 加国边境排查却放水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18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2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