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文化与文明 | 王博谈美加 | X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Calm zone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经济品牌0 | 毛虎的聊斋 | fjhkdghjhjde | 快乐的狮子 | 老犯二 | 温哥华完美窗帘布艺 | 五毛名单。。。。。。持续更新中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我在温哥华 | 罗蓬特机器人 | 神采飞扬
 最新求助: 哪里还能买到 surgical mask???   活着,拒绝向恐惧投降   请教一下报税的问题   有没有人觉得政府的反应过度了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另类煎鸡蛋-我的营养早餐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Lillianl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0 12:04 引用回复


cookwithlillian/爱在厨房



食材:
鸡蛋 2个
青椒 15克
红椒 20克
白蘑菇 15克
土豆 25克
盐 1克
油 15ml

方法:
1. 青红椒切小丁;蘑菇和土豆切细条
2. 打2 个鸡蛋
3. 大火热锅,加油15ml;炒熟蔬菜,加盐1克翻炒均匀;倒入蛋液转中火,底部蛋液煎熟后翻面;所有蛋液煎熟后出锅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lcheung123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0 12:14 引用回复
每天一个鸡蛋。。。。好还是不好?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大温哥华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0 16:34 引用回复
lcheung123 写道:
每天一个鸡蛋。。。。好还是不好?


每天两个都行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0 18:02 引用回复
此贴被 無極 加为精华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Lillianl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28 引用回复
lcheung123 写道:
每天一个鸡蛋。。。。好还是不好?


我觉得没问题 icon_biggrin.gif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Lillianl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21 21:29 引用回复
SYSTEM 写道:
此贴被 无极 加为精华


谢谢无极 icon_biggrin.gif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鸡同鸭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9 23:30 引用回复
Lillianlu 写道:


cookwithlillian/爱在厨房



食材:
鸡蛋 2个
青椒 15克
红椒 20克
白蘑菇 15克
土豆 25克
盐 1克
油 15ml

方法:
1. 青红椒切小丁;蘑菇和土豆切细条
2. 打2 个鸡蛋
3. 大火热锅,加油15ml;炒熟蔬菜,加盐1克翻炒均匀;倒入蛋液转中火,底部蛋液煎熟后翻面;所有蛋液煎熟后出锅


不管味道如何了,至少营养是足够了,而且全面均衡,丰富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9 23:51 引用回复
吃蛋好,最喜欢就是水煮蛋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鸡同鸭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0 00:01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吃蛋好,最喜欢就是水煮蛋


水煮蛋,太寡淡了 icon_redface.gif
我只有在做冷面的时候才会用到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0 08:33 引用回复
鸡同鸭讲 写道:
水煮蛋,太寡淡了 icon_redface.gif
我只有在做冷面的时候才会用到

嗯嗯,水煮蛋,才吃的到蛋的原味。。。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比较倾向清淡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鹭岛酒庄- 温哥华最大金牌酒庄!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Lillianlu, lcheung123, 喋喋不休, 被禁止的用户, Lillianlu, Lillianlu, 鸡同鸭讲, damnff, 鸡同鸭讲,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房价几个月后开始暴跌
    女华裔大温抢房没验屋 10年楼龄其实...
    大葱的功效 转
    加拿大央行今早再次降息0.5
    要有思想准备,超市排长队
    鲁尼 整天骂人 被投诉, 为什么没封ID
    撒钱无底洞 加国最惨烈的是才开始
    土豆政府要涨税了,同时给他们自己...
    任大炮放回家了
    照顾国内住院的父母,你会收钱吗?
    请别来抹黑好吗 中国假N95被禁售
    加国今早破8000!华人感染恐怖经历
    对华人出个重拳 中国网民一片叫好
    中国政府应该提出 5G 捆绑方案
    隔离了 大阵仗出场的孟大小姐咋办
    用做豆浆的豆渣做饼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来的...
    桃胶雪莲银耳羹
    疫情期间这样吃洋葱 简单好吃又是偏...
    芋头控报到 芋泥蛋糕卷 双层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来试试羊排
    金丝瓜
    原创煎豉油鸡
    鸡胸的两种吃法(原创)
    bacon, hash browns 早餐
    刚刚去了两个超市
    3 oz. Pure Silver Diamond-shaped ...
    做和牛的方法做金枪鱼-肉质鲜美!
    今晚就来弄盘台湾香肠
    bc只对四种人进行新冠检测。。。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华人遵守中...
    刚看了介绍,美国都建了临时医院,...
    BC出现首例死在家中的新冠
    为什么现在连任天堂switch也卖到一...
    一对情侣,因为疫情关系。。
    温哥华商铺开始自救
    安全店没有鸡蛋
    小留傻眼了吧
    谁特么再说中国为西方争取了时间,...
    加拿大媒体炮轰联邦鸵鸟抗疫
    包子不讲英文只是为了弘扬中文。无它!
    过去36小时,看加西网友如何评价卑...
    连续自我封闭两周后,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狼来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面对疫情 日本年轻人为何漫不经心
    加人悲观 多数认为疫情会继续恶化
    还在涌入!加国准备临时医院安置病人
    纽约穷人被迫挤地铁上班:死就死吧
    美国餐饮业迎倒闭潮 越努力越亏钱
    难舍!刘真火化第二天辛龙继续守灵
    美媒:无休止的警报声在纽约上空回荡
    纽约ICU护士崩溃哭诉 没有防护服
    华春莹:这锅太大,对不起甩不出去
    BC今天新增43例多5死 全省1013例
    英王室深陷恐慌 女王身边三起确诊
    为防病毒,加国夫妇变卖家产出逃
    疫情当前LV母公司宣布生产消毒液
    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影响迪士尼董事长和CEO带头降薪
    列治文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将售
    亲历DHL"爱心防疫包"跨洋快递口罩
    老北京小吃"炸灌肠"因这部剧受关注
    古代太监娶妻后 会对妻子做些啥?
    特鲁多警告莫滥用工资补助严格监管
    口罩出海频"翻车" 出口管控再加强
    又来?何洁这次是分手实锤了吗?
    加拿大华人:自由不重要安全才重要
    厨房纸巾5大妙用 现在知道还不晚
    温村这街老房主赚翻 预计今后很堵
    多名加拿大空乘确诊乘务员求防护服
    入境公务机每天只5班国航高管调东航
    流油但不咸的咸鸭蛋 血压高能吃吗
    美连锁百货巨头也扛不住解雇13万人
    崔哥第一线:美疫情正能量人民善良
    加国已破7000!新规不戴口罩不准进
    专家指加拿大抗疫关键点 BC有漏洞
    加国今早破8000!华人感染恐怖经历
    揪心!大温再多一个养老院有人感染
    BC新增86例确诊2死亡 治愈率惊人
    极其危险!专家质疑不戴口罩防疫
    对华人出个重拳 中国网民一片叫好
    防疫品被多国吐槽 北京当局急息火
    请别来抹黑好吗 中国假N95被禁售
    撒钱无底洞 加国最惨烈的是才开始
    隔离了 大阵仗出场的孟大小姐咋办
    传任志强绝食致抢救 朋友致信北京
    BC卫生厅首席卫生官联合声明3.30
    我嫖娼成瘾后 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温哥华会展中心改建临时医院抗疫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18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1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