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act Us | CHT | Mobile | Wechat | Weibo | Search:
Welcome Visitors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Welcome to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ome

News

Forums

Wechat

Realty

Education

Car

Immigrants

Travel
Search:  

 Global Announcement: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 逸言堂 | 我在温哥华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電光幻影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湖里湖涂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XY | 王博谈美加 | 喋喋不休 | AUTOJ1 | 文化与文明 | 不会游泳的鱼 | 花随风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忙中偷闲 | 桃花岛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Jump to: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玩玩乐乐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七


Reply to topic          |##| -> |=|        Post new topic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呱唧呱唧
()




Post Posted: 2019-10-17 19:50 Reply with quote
离开夏龙湾,前往蒙特利尔市的途中,我们来到了久仰大名的圣安妮峡谷公园。这是一个在魁北克市东北约40公里的一个沉积岩峡谷,圣安妮河在这里流过,切割成狭窄的裂罅,由75米高的悬岩崩落,据说,这个落差比60米高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还要多出15米喔。河床地形曲折复杂,瀑布主流被造成好几节小瀑布,在岩石和彩色枫树的衬托下,有的野性而深遂,有的优雅而迷人。景区内建有不同高度的三座吊桥和一座缆车,横跨不同位置的峡谷。在峡谷两侧悬崖巨石之处还有观景台,从不同高度和角度欣赏这油画般的自然美景。最后那张照片拍到的是勇敢的岩石攀爬者,想想自己走吊桥都脚软,拼命喊着友人离我近些,真是惭愧 。


mmexport1571366752476.jpg


mmexport1571366762363.jpg


mmexport1571366769948.jpg


mmexport1571366775512.jpg


mmexport1571366780072.jpg


mmexport1571366784427.jpg


mmexport1571366789654.jpg

 
|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活动日历,温哥华最全活动信息
呱唧呱唧
()



Post Posted: 2019-10-17 19:52 Reply with quote
这样的峡谷瀑布比BC省的就阔大雄壮得多啦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北美旅游网,最全面旅游资讯,让你开心游北美
SYSTEM
()



Post Posted: 2019-10-20 18:54 Reply with quote
此贴被 论坛管理员 加为精华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东亚旅游春季北美/亚洲/欧洲旅行团特卖大优惠!
 
Reply to topic     |##|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玩玩乐乐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Page 1 of 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in this forum
    You can download files in this forum

    Jump to: 

    呱唧呱唧, 呱唧呱唧, SYSTE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估计房价要连跌三天
    北温华女经营短租 闹到房屋快没了
    condo 的管理费会不会因为这个新闻...
    温哥华穷疯 物业税狂涨8.2%已哭晕
    最近外国人非常流行“菊花日光浴”...
    大温近两年地产的真实状况
    2019年新的估价前瞻
    加国最近会减息吗?
    请问哪家银行卡收费低?
    大温房屋估价快出了 这几地跌幅大
    冬季养生吃什么?这10种食物让你越...
    请推荐按摩中医师
    真是既诡异又佩服啊!
    动图:】日本北海道函馆
    深度报道:与川普硬碰硬!- zt
    韩国首尔之北村韩屋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后苑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清蒸珍宝蟹(蟹肠,心,胃,腮 在哪...
    法式棍子面包
    腊肉吃不起了 一磅要20
    Costco换新手推车。
    温哥华的天车设计真差劲
    温哥华惊现扶弟魔
    什么鱼最迟钝?
    现在的租客脸皮比城墙还厚
    大家住公寓的,管理费,每年涨吗?
    想听听对此帖观点的两方面意见,当...
    说说劳务纠纷的事情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
    只有中国人把书写上升到了艺术?
    开车的童鞋们,你们有装行车记录仪吗?
    在北京某大院内
    运联罢工结束
    如果女伴这么穿,能接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加国小哥购10套房出租 24岁就退休
    诈骗手段五花八门 租房者需谨慎
    -50℃!加拿大极寒警报温村好幸福
    限时3天!加航双12机票大促,让你爽飞亚洲访亲会友!
    贡茶庆新店开张 周末三天大酬宾
    BC这税又要涨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大温这几地不预约看病?简直"等死人"
    一场说走就走的德国村梦幻圣诞游
    杜鲁多刚松口气 熙尔就拿中国威胁
    MAC推圣诞限量彩妆 快要卖断货了!
    旧金山满街是Airpods捡起一看笑死
    查尔斯王子穿军装行军礼 垂垂老矣
    耐克新专利:以后你的鞋就是代币
    掏耳朵竟致颅内感染 这可不是小事
    世界最佳商学院 加国这几所最出彩
    素里整街成河 豪宅被水淹居民心碎
    电影票房分账流程与规则图解(图)
    2019福布斯收入最高音乐人出炉啦!
    1500KG塌 单亲母遭活埋丧命独留儿
    盘点胡歌剧里阴阳两搁的女主(图)
    《狼殿下》要变“狼来了”?(图)
    太空3D大片:高分七号卫星首批影像
    中国明星韩语译名盘点 哪个最奇葩
    湖南卫视晚会为何收视长虹?看阵容
    王珞丹宣传新片 陌生男单膝跪求爱
    陈小春郭晓冬老婆管钱 张杰反过来
    遭整改 视觉中国开盘跌停蒸发14亿
    相隔72年 奥斯维辛恋人最后终重逢
    咋回事?郑爽联合国发言资格被质疑
    暴露年龄!看过这十经典贺岁片的你
    温哥华穷疯 物业税狂涨8.2%已哭晕
    加拿大非法逮捕孟晚舟文件曝光 图
    北温华女经营短租 闹到房屋快没了
    惊呆!国人偷渡两人同挤一洗衣机中
    好消息!天车罢工在最后一刻化解!
    大温房屋估价快出了 这几地跌幅大
    今天开始!麦当劳巨无霸只卖$3!
    妈妈我就睡5分钟 8岁男孩再没醒来
    复旦女神教授授课被停 又一个于丹
    中国机迫降美基地 美士兵让国人惊
    咋回事?郑爽联合国发言资格被质疑
    身家18亿的法院女院长 确定被捕了
    华人最爱的西温有多壕 这数吓死你
    收好!2019圣诞新年礼物购买指南
    全球最懒的国家 钱掉地上都懒得捡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Page Generation: 0.0706 Seconds and 8 DB Queries in 0.01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