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act Us | CHT | Mobile | Wechat | Weibo | Search:
Welcome Visitors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Welcome to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ome

News

Forums

Wechat

Realty

Education

Car

Immigrants

Travel
Search:  

 Global Announcement: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 毛虎的聊斋 | 逸言堂 | XY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Nixon | 时事新闻专递 | 快乐的狮子 | nessus | 喋喋不休 | 桃花岛 | 罗蓬特机器人 | 王老汉 | 文化与文明 |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 | 通林海 | 老犯二 | peter2020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币不可少 | fgfdgdfgcvbvcb
 : 请教高人   求助: 今年卖了块空地赚了点小钱,该怎么报税呢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Jump to: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华人微信群 一边倒黑自由党 舔保守党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Next  


Reply to topic          |##| -> |=|        Post new topic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不怕没柴烧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41 Reply with quote
微信黑自由党文之一:

"周末拜票,有一家女主人跟我说,她支持ppc人民党,还问为什么保守党(Conservative 简称CPC)也要限制言论自由? 我问她,这话从何而来? 女主人拿出那个选区ppc候选人的宣传单,里面列出许多选民关心事项。有一条是"Limit the freedom of speech",保守党,自由党以及ndp都被列为"Yes"。我问道: [size=18]这个候选人怎么能如此造谣证据吗[/size]
[size=18]问她:你在这次选举中的第一目标是什么?[/size]
[size=18]:要把特鲁多拉下台,因为他造孽太多了![/size]
[size=18]:那你如果把选票投给ppc,就等于投了一张废票。你选区很可能因为这张废票,让自由党候选人获胜。因为眼前只有保守党 Conservative能帮你实现第一目标,ppc还不成气候[/size]
[size=18]她认为我说的有道理,表示这次一定会投票给保守党 Conservative ,4年后再考ppc我也表示们一起观察4年。ppc真的为民谋利,4年后我也会考虑它[/size][size=18]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size]"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不怕没柴烧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43 Reply with quote
华人群为棒子拉票:

"请投南本拿比保守党韩国兄弟一票,申哲熙同志!"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LovingHome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44 Reply with quote
说说自由党有什么值得人家投票给他的?
 
(1)
(2)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BC测量师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45 Reply with quote
楼主选自由党是为了自由党上台后可以自豪滴说自己有眼光选对了,就像省选NDP一样,事前打鸡血事后跳脚后悔。
 
(3)
(2)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不怕没柴烧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45 Reply with quote
华人群黑ndp和自由党文二:

"转,这个中文版写的比较通俗易懂的加拿大政党简介:保守党,自由党,NDP的区别:保守党: 就是地主老财党。地主资本家,黑五类,臭老九基本都在这个党里。信奉亚当思蜜。相信市场经济,道德情操。多劳多得,高效小政府,政府只做市场不想做不能做的事情。社会理念传统。过日子,生儿育女,管好自己。见过世面,能做生意,注重家庭社会修养,社会安定,信奉渐进社会改进。传统稳定就是财主的路数。NDP: 基本就是丐帮党。一上台先打土豪分田地,找钱庄抢钱或者省事就自己印钱,每家先发烤猪半只 吃了再说 不管明天。ND环顾NDP的"光荣"历史 简直就是鸡飞狗跳,90年代当政的遗祸伤口至今都在流血。丐帮没有管理人才,司法部长居然让一个社工做,搞的三波女权极度膨胀,立法打击家庭。丐帮的到处流浪都不结婚,要婚姻做啥? 反正就是丐帮的路数。丐帮的信仰就是他们相信天上会掉馅饼!丐帮党的口号是: "无论如何,丐帮的兄弟们一定要有酒喝有鸡吃,其他的老子不管!!"。大大大的政府,有啥事儿就找一大帮人去找衙门。他们把政府当娘。自由党: 又叫神仙党。地主老财党 和 丐帮党 都不要的人 都加入了。他们要比丐帮斯文点,但是又比不上地主老财的深厚根基。。。这个党最聚集了一帮有远大革命抱负 不食人间烟火的愣青。他们要拯救世界,这个世界就没有他们不想拯救的,他们个个感觉自己就是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的天使加超人。但是他们就是不明白做超人拯救世界的成本是很高的。搞的不好,资不抵债。但这些都无法打消他们拯救世界的决心。他们的口号是: 世界大同政治正确最重要! ,其他都让道。没钱了 就让衙门发告示 加税。神仙党的问题是好人都让你做了,谁付账?"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不怕没柴烧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58 Reply with quote
BC测量师 _BBCODE_WROTE:
楼主选自由党是为了自由党上台后可以自豪滴说自己有眼光选对了,就像省选NDP一样,事前打鸡血事后跳脚后悔。


知道安省选民现在正跳脚吗
保守党福特上台
预算砍砍砍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BC测量师
()



Post Posted: 2019-10-15 21:59 Reply with quote
不怕没柴烧 _BBCODE_WROTE:
知道安省选民现在正跳脚吗
保守党福特上台
预算砍砍砍

比NDP怎样?
 
(1)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



Post Posted: 2019-10-15 22:00 Reply with quote
BC测量师 _BBCODE_WROTE:
比NDP怎样?

BC多数人还没跳脚目前看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不怕没柴烧
()



Post Posted: 2019-10-15 22:00 Reply with quote
BC测量师 _BBCODE_WROTE:
不怕没柴烧 _BBCODE_WROTE:
知道安省选民现在正跳脚吗
保守党福特上台
预算砍砍砍

比NDP怎样?


Ndp可能会连任络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价,劲减两万元!
BC测量师
()



Post Posted: 2019-10-15 22:01 Reply with quote
不怕没柴烧 _BBCODE_WROTE:
BC多数人还没跳脚目前看

俺说你呐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Reply to topic     |##|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Page 2 of 8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Next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in this forum
    You can download files in this forum

    Jump to: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LovingHome, BC测量师,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BC测量师, 不怕没柴烧, 不怕没柴烧, BC测量师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军歌嘹亮
    加国夫妇5万买的房如今要卖225万
    这个10岁的小丫头不仅颜值超高,跟...
    煽动仇富斗地主把地主的钱抢来,然...
    大温这打击豪宅 独立屋面积也设限
    这个法拍屋最后成交价会多少
    我终于用洗衣机洗坏了一件衣服
    打击房市 NDP又出招
    列治文的独立屋, 砍价参考2018年政...
    和租客生气 BC华裔放火烧屋被判刑
    通胀,通胀,
    动图:】不丹虎穴寺
    温村庭外举牌有钱收!给孟小姐添堵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竹鼠疑为病毒源头
    新年洋荤: 熟食冷肉盘
    tacos
    年夜饭餐桌系列- 简单易学的【清蒸...
    红烧梅干菜土豆排骨
    清炖狮子头(图文+视频)
    Scalloped Potatoes
    简易烤鸡腿
    ambrosia 色拉
    海鲜豆腐煲
    Omelette
    马来西亚风光游(4)马六甲
    回顾一下2019
    马来西亚风光游(3)皇宫 布城
    马来西亚风光游(2)天空之镜 黑风洞
    马来西亚风光游(1)吉隆坡
    如果时间可以凝固。
    本那比也是一个临海城市。
    有谁晚上可以吃大碗饭的?
    女大学生为什么喜欢干这个
    撒了个娇,买了加拿大鹅
    公寓的保险这么涨法,谁还会买公寓
    面对老闆,应该封利是吗?
    奇葩遇见奇葩
    大家都支持冬天换雪胎吗?
    鞋跟儿越高,裤子越短。
    因为2.99,俩人吵起来了
    SURREY 要建一大堆房子
    猜猜这是哪里?
    尾气管排水能直接喝
    另一半的称呼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央美施压曝光性骚扰学生 要求删帖
    爆神级发型师 整容级技术震惊全网
    哈里夫妇 英王室倒下的第一张骨牌
    最新:确诊440例死亡9例有扩散风险
    萧亚轩与小男友录节目 满脸的娇羞
    小伙曝相亲记录 自认优秀却被吐槽
    武汉海鲜户忆去世街坊凌晨3点开工
    别点开这部综艺 因为可能会被气死
    台肺炎 不信大陆医疗全机46人监控
    杨振宁和太太牵手观展 女方笑容甜
    钟南山行程 致敬这群疫情中逆行者
    网友分享:粤菜馆的当归凤爪在家做
    便利店使用假鸡蛋黄 被网友们称赞
    郭碧婷嫁向佐越来越丑 脸僵下巴歪
    女大学生被教授摸胸 大家却说别闹
    惨 山清水秀的加拿大竟被集体嫌弃
    断舍离=扔东西?多少人都被带偏了
    昨晚柬埔寨西港的绑架者身份曝光
    10种超自然现象 很美但又极度危险
    哈里梅根退群成功 靠什么养家糊口
    医生透露舒马赫已苏醒 但大变样!
    修部手机没了5万这个细节必须注意
    《你怎么这么好看》让人很失望啊
    2020新款LV走秀款包包大盘点 种草
    2020年去东京必须要打卡的新景点
    拒不避让执行任务消防车 摊上事了
    厨师是要出去阅读餐厅 才能有创新
    蝙蝠:冠状病毒最致命的传染源!!
    郭晶晶6年生1子2女却搬出霍家大宅
    戴安娜最勇敢瞬间 当面质问卡米拉
    加国夫妇5万买的房如今要卖225万
    孟晚舟走出霸气明星范 今激辩挤爆
    温村庭外举牌有钱收!给孟小姐添堵
    环保网红女生 别瞎操心中国筷子了
    梅根抱娃遛狗带俩保镖 遭疯狂吐槽
    大温这打击豪宅 独立屋面积也设限
    王室纪念品店 清仓卖哈里夫妇商品
    1天增60例!温村机场严查中国航班
    孟晚舟时髦出庭 红大衣高跟鞋吸睛
    2020加拿大很崩溃50%民众为此挣扎
    华为:信加司法系统将还孟晚舟清白
    姐姐怒斥:梅根不顾家庭只图钱财
    耿直哥:再说一遍,不要吃野味了
    庭审首日孟晚舟:坚强与脆弱交织
    别和乙肝患者谈恋爱 1.2亿人咋办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Page Generation: 0.0752 Seconds and 8 DB Queries in 0.01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