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桃花岛 | 文化与文明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喋喋不休 | 湖里湖涂 | 罗蓬特机器人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放眼世界 | 西西123 | 禅人俗事 | 花随风 | XY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溫哥華街頭瑣碎的記憶 | 三文鱼 | 杨竹 | 东方一条龙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公交罢工期间通勤对策集思广益   烘干机每次用完滤网都一层绒   热敷袋可以推荐一下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你的酒窝里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bcabb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17:11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17:35 引用回复
自我贬低不好吧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福大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18:34 引用回复
毫无诗意可言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仰天唱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18:34 引用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推介会,学费全免,快乐健康!
福大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18:34 引用回复
文化衰败的表现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精气既济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养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诚(即济68)
福大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18:35 引用回复
福大猪 写道:
文化衰败的表现


可悲可叹可惜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udi Richmond独家SUV促销:低至0.48%利率,精选型号最多可节省$8,000!
舍得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21:23 引用回复
如果里面有茅台呢?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洋葱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21:53 引用回复
可怜的单身汉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坐着发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22:08 引用回复
土味情话,六六六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做饭不看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4 22:09 引用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秋季回国只要$550起!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bcabbs, 灵猴, 福大猪, 仰天唱笑, 福大猪, 福大猪, 舍得, 洋葱头, 坐着发呆, 做饭不看锅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第一次买房的补助
    好奇,想问个国内汇款过来的问题
    今日小雪 转
    发现一个查看房市数据的好网站
    寒流来袭 为你送上肠道养护小贴士 转
    服药也需讲姿势吗?转
    再不买 真的就晚了
    动图:】青藏高原
    加拿大防长称中加关系有挑战 。转贴
    什么叫光复香港啊?无文化真可怕,...
    今早做了3件事:致信运联、报警,推...
    一大波美女来袭43
    请问部落巨人:
    取消香港“独立关税区”的地位
    下周三四五五无公交的应对办法汇总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来
    【求加精】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温哥华的街头。。。是个什麽样的地...
    新人报道,加拿大风光
    温哥华街头--伴侣。。
    台湾自由行(五)阿里山 日月潭
    台湾自由行(四)野柳地质 十分天灯...
    台湾自由行(三)阳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极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问一个交规,双黄线可以左拐吗?
    觉得值得多少钱买呢?
    拉面西施
    预测公交罢工下周二前结束。
    加拿大的厨具暴利
    公交车下周停运
    这日本制造的大象牌电饭锅。。。
    很多人都害怕公车罢工了,你还在坐...
    在加拿大生活的华人,啥时可以学懂a...
    黑5,瞄好什么了吗?
    请行家帮我推荐一款笔记本电脑,谢谢先
    顺风车女司机
    北京:香港高院无权判《禁蒙面法》违宪
    要是你,你会怎么做?
    加国的华人移民悲剧好像很多的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列治文移民成锦鲤 过完生日中大奖
    温市要提高空置税率?员工这样建议
    加拿大小哥麦当劳做这事 全网点赞
    惊艳!大温这家网红美食卖的是色相
    遇到不公驱逐 房客可以做的8件事
    只一天,在国内没抢到的,千万别再错过了
    大温购物中心黑五折扣及营业时间
    温哥华家门前的包裹 瞬间不翼而飞
    破产潮席卷加国 94%民众负债太多
    大爷大妈公园集体做这 又震惊全球
    马拉多纳为费德勒录视频 天王感动
    48岁李英爱闪耀青龙奖 优雅的老去
    温市开发适用房 独立屋可改4层公寓
    炸了 巨额诈骗嫌犯竟获得加国工签
    特朗普:苹果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
    网友分享:用airgo锅烤羊腿 (组图)
    64岁陈道明潮装亮相 打扮时尚吸睛
    追星女孩P图哪家强?曝小鲜肉女友!
    美国税局:2020年家庭个人报税细则
    弹劾关键期 川普邀共和参议员进餐
    当男明星遇上齐刘海 罗云熙初恋脸
    盘点喜欢足球的明星 志玲老公上榜
    明星冬季街拍 唐嫣锡质外套超吸睛
    当红小鲜肉们的英文名 你都知道吗
    女星同穿男友衬衫 王丽坤随性慵懒
    一本旧书 周杰伦写下他的生活爱情
    最适合冬日里刷的那些"暖暖"韩剧!
    怀念10年前 明星把微博当qq空间写
    拜登又曝灾难级口误 杨夸斯引哄笑
    脱帽致敬!医生飞机用嘴帮患者排尿
    大温灾难天车挤爆逃票UBC+SFU崩溃
    "林志玲 你快滚出中国吧!" (组图)
    糟心!大温天车罢工通过或说停就停
    香港人权法案过关 美对北京大棒来
    一生必去的BC网红湖 明年想去更难
    记住这幕 香港上百大学生垂绳突围
    大爷大妈公园集体做这 又震惊全球
    下周双重暴击 大温商家集体气到哭
    炸了 巨额诈骗嫌犯竟获得加国工签
    数字打脸加拿大麻烦大了 BC罢工年
    当郎朗老婆卸下浓妆后 判若两人啊
    遇到不公驱逐 房客可以做的8件事
    中国天才在美国当服务员 也不回国
    加拿大小哥麦当劳做这事 全网点赞
    香港女致母 别为我寻公义暴徒女上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98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