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文化与文明 | 桃花岛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罗蓬特机器人 | XY | 毛虎的聊斋 | 水调歌头 | 快乐的狮子 | 三文鱼 | 我的心灵天空 | 我在温哥华 | Calm zone | 南站 | 耽楓草堂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加西禅院 | 神采飞扬
 最新求助: 建议加拿大各级政客到机场迎接外国友人   台北出差叫小姐Line:ok141酒店叫服务台北旅馆叫小姐台北永和叫小姐土城叫小姐赖ok141   请教大家想自己在google 或者Facebook等社交媒体投放广告要怎么操作?   请教一个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既然中美贸易胜了一局,咱就换个人抵制吧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7:55 引用回复
一楼无所事事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7:56 引用回复
澳洲这丫的这会儿又跳出来。TNND抵制!


澳洲.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ancouver Honda CRV租赁利率0.99%起 + 首付零利率!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8:14 引用回复
不懂统战?

先买,多个朋友多条路,买不下再踩,狠狠滴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逗闷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8:16 引用回复
反华能迅速出名倒是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ust West —55套West King Edward全新城市屋与园林住宅将开售!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9:36 引用回复
能不能低调抵制?再抵制下去只省下北朝鲜、伊朗,委内瑞拉、古巴、还有几个非洲兄弟、连战斗民族也时常走位飘乎,

莫不是曲高和寡?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2)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9:38 引用回复
newday 写道:
能不能低调抵制?再抵制下去只省下北朝鲜、伊朗,委内瑞拉、古巴、还有几个非洲兄弟、连战斗民族也时常走位飘乎,
莫不是曲高和寡?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今天抵制,明天就没事了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2 19:43 引用回复
以实际行动支持,最近三年不去澳大利亚旅游,余生不去加拿大留学,毕生不在澳大利亚买房。over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3 00:05 引用回复
BC测量师 写道:
以实际行动支持,最近三年不去澳大利亚旅游,余生不去加拿大留学,毕生不在澳大利亚买房。over


别走!别急着走!这又来一波了。接着抵制吧!看你抵制得完吗!!



诺贝尔.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3 00:06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今天抵制,明天就没事了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哪那么轻松?明天换一家抵制。生命不息,抵制不止!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3 00:07 引用回复
newday 写道:
能不能低调抵制?再抵制下去只省下北朝鲜、伊朗,委内瑞拉、古巴、还有几个非洲兄弟、连战斗民族也时常走位飘乎,
莫不是曲高和寡?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老干妈坚决不上市······我是不是又跑题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逸立, 逸立, fangpao, 逗闷子, newday, 新的霸, BC测量师, 逸立, 逸立, 逸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生活中来自佛经的话 转
    从防疫的角度看,住HOUSE是不是更安...
    大温房市现生机
    求购小小房
    争论房价涨不涨真是没有意思 看看na...
    听说今年公寓歇菜了哇独立屋将猛涨...
    啥时候买房?
    什么是恐慌性抛盘
    发现女尸,求公众提供线索
    还不知道囤什么东西的看这里!
    你们了解的国内底层人民
    这个被评为“史上最强小三”的韩国...
    伊朗人必将大批回加拿大,危在旦夕...
    当岁月静好时,泰国曼谷游(五)暹...
    疫情全球化下的权力盛宴。转贴
    用剩米饭做的快手营养发面蔬菜饼(...
    铁锅葱香烤饼-简单健康好吃
    吃不完的草莓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当岁月静好时,泰国曼谷游(三)卧...
    显摆帖 冬奥 加拿大2008 2009 2010 ...
    RCM 的鸟系列
    当岁月静好时,泰国曼谷游(二)大...
    【2010冬奥回顾】特殊包装卷
    显摆帖 2008 2009 温村 冬季奥运 加...
    显摆帖 冬奥 2010 加拿大$25 HOLOGR...
    当岁月静好时,泰国曼谷游(一)大皇宫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六)暹粒
    吃过用面包做的鸡蛋蔬菜早餐饼吗?...
    收到一枚这种硬币
    昨儿温尼伯又敲 Token 了!
    号召大温地区的市民一起抵制海底捞...
    金句来了,看习近平的最新战“疫”...
    预感印度要崛起
    大家不戴口罩是因为?
    有坐着上班的labor工作吗?
    三峡工程真的不应该上
    这个是好消息吗 BC省最低时薪即将6...
    伊朗病毒是中国人传染的
    意大利确诊79了,意甲停赛
    中国人现在连小区都不让出
    现在比以前更危险了
    包子的一带一路这回歇菜了吧
    省长贺谨已表明,不可能免除税项建议
    本省确诊第六宗新冠肺炎个案 女患者...
    学霸容易单身?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华人谎报行踪不隔离!在这岛国下场
    BC省推临时立法 他们房产税可减
    迪士尼CEO鲍勃·伊戈尔宣布辞职!
    家电界的爱马仕SMEG厨房家电8折!
    升级iOS14内测版后 不想玩iPhone了
    2020年太狠 还有这么多球鞋在等你
    抄底独立屋?大温独立屋价格继续跌
    美国官方警告新冠病毒在美流行风险
    洛杉矶机场推出旅客行李自检系统
    为何ICBC保险系统是被破坏的系统
    2020温哥华户外探险旅游及单车展
    抗了这么久 素里房产经纪开庭认罪
    困顿时期的美食就像瘟疫时期的爱情
    钱都谁赚走了 大温房价为啥这么贵
    疫情下的意大利 多个行业遭重创!
    死后去哪 美科学家研究结果惊世界
    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全面退出中国
    撞衫不存在的!这一届好看风衣太多
    胡润富豪榜:马斯克增1300亿超马云
    美多地核酸试剂供应缓仅5州可自检
    港佛堂7名到访者确诊经书跪垫有毒
    中国产业断链 美八成电子商受冲击
    300亿现金惨遭"隔离"因民间热议图
    开发商买房送房+宝马消费者不动心
    贵州女微信群花30万买口罩 竟收到
    张馨予耿直晒体重 胖了10斤后的她
    广州13痊愈者再确诊 专家难判治愈
    如今,我们应该如何对待一个韩国人
    刘銮雄17岁二女曝光!歌甜美气质优
    大S卖豪宅雨绮被骗色昔日情敌都惨
    重磅!加国首警告:为疫情蔓延做准备
    列治文居民恐慌加剧 华人群促这事
    向世界道歉?中国总错?如何能不错?
    加拿大告急!再增1例确诊没去中国
    加航延长停飞 加国发三国旅行警告
    震惊!每天喝的牛奶竟然和这癌有关
    全球疫情拉响警报 股市暴跌千点!
    举报完韩红 又有人对钟南山下手了
    不得不说 山东这次最会办事(组图)
    更新:BC无新病例!不透露患者行踪
    哈里怒怼女王已失控 威廉开始担心
    7000万大奖被人中了 又是这个地方
    死后去哪 美科学家研究结果惊世界
    加国专家:各国没有准备好疫情爆发
    一位卡尔加里华人 自主隔离的日记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95 秒 and 10 DB Queries in 0.013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