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我在温哥华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逸言堂 | 杨明山竹 | 文化与文明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nessus | 罗蓬特机器人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上善若水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老犯二 | 快乐的狮子 | 呱呱叫厨房 | 温哥华慧灯禅修 | 小鲜肉的故事 | Calm zone | 吕洪来的个人空间 | 世事如棋、局局新!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宠物乐园

有喜欢鸟和松鼠的吗?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天边一机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05 22:44 引用回复
加拿大的鸟胆大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天边一机猫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05 22:45 引用回复
有吃的就行 icon_biggrin.gif icon_biggrin.gif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07 21:38 引用回复
这里松鼠到处都是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太极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07 21:42 引用回复
这个不算胆大。。。有松鼠从我手指爬到肩膀,和我分享过蛋糕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07 21:59 引用回复
喜欢看它吃花生的样子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长镜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0 17:55 引用回复
太极 写道:
这个不算胆大。。。有松鼠从我手指爬到肩膀,和我分享过蛋糕 icon_mrgreen.gif


爪子应该很利吧?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太极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0 20:05 引用回复
长镜头 写道:
太极 写道:
这个不算胆大。。。有松鼠从我手指爬到肩膀,和我分享过蛋糕 icon_mrgreen.gif


爪子应该很利吧?


没有挠我,冲着蛋糕来着。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长镜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0-10 21:25 引用回复
太极 写道:
没有挠我,冲着蛋糕来着。 icon_mrgreen.gif

灰的还是黑的?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宠物乐园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天边一机猫, 天边一机猫, 喋喋不休, 太极, 雨后, 长镜头, 太极, 长镜头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看朋友圈好像加拿大也要发钱了吧
    《2020年7月房市看台》
    没有什么阻到他们去考试。转贴
    这种食物价格低廉却能延年益寿 你知...
    旗开得胜。转贴
    探秘贵州藏字石:一块巨石从悬崖坠...
    北京籍女明星为什么都是大圆脸??
    提个点赞滴建议
    7月第一周时政生活评论汇编
    走走,咱为党喝茅台去
    加国承认赤字超3400亿 但钱还照发
    蜜桃臀 第三弹
    加拿大发钱细节
    呼叫三故!
    [原创]美西大环线---羚羊谷、马蹄湾
    5分钟简易酸奶冰激凌【原创】
    色香味俱全的蒜香肉末四季豆烹饪有...
    气愤!!!!
    蒜泥粉丝虾(原创)
    世界著名的印度【大蒜烤饼】(garli...
    【蝴蝶结面包】超级萌,让你的少女...
    中筋粉制作 日式汤种吐司 松软有弹...
    民主与独裁思考之二--独裁体制的不...
    中筋粉如何快速拉出吐司薄膜【原创】
    无油无水无牛奶【蛋糕卷】配上美味...
    没钱出去吃,只能在家自己做寿司
    红豆糕
    咖喱叻沙
    其实民主的好处,在加西网也是显而...
    粗粮细做的网红店西贝莜面馆招牌甜...
    谢谢许教授,您代表了80年代大学生...
    逮捕许章润,包子的政权快了
    发现一款好裤裤
    看国内这一地鸡毛
    BC测量师探访蜡笔小新故乡,6分钟起...
    重磅!中国准备启动经济内循环!
    加币能燃烧吗?
    加西是不是只有我没有微信支付
    夏天真的不来了?
    小油菜被当油菜苗结账
    加拿大确定接纳香港难民,温哥华房...
    有些屋顶长草了
    13架温哥华航班爆确诊 1栋公寓50人...
    现在该囤什么呢?
    加拿大日,再好好利用一下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性骚扰男同事RCMP女警官终于被罚
    《甄嬛传》苏培盛:老狐狸处世之道
    马云砸3亿捧的小鲜肉 现在怎样了
    许凯录制跑男,全程懵圈面无表情
    刘雪华正视衰老 面对镜头大方素颜
    甘薇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亿
    爱马仕首次直播走秀只有6千人围观
    绿豆不光可以煮粥 这种做法要试试
    周末教你一大桌菜,照着烧就行啦
    接二连三施压后,默克尔强势表态
    入侵德国的小龙虾 中国人轻松搞定
    戏中憋屈死的女主是生活中的飒姐
    看迪士尼公主脱掉公主裙换上现代装
    昆凌曝周杰伦教孩子打架,咋回事
    疫情后旅游,希腊科孚岛人少景美
    在大统华骂滚回中国 华人齐赶走他
    一别十年,他始终站在世界的背面
    耍勇斗狠的张一山见到媳妇一秒变乖
    非洲女孩哈瓦在中国黄土高原奔小康
    加国全民发钱每人$4800有人已哭晕
    《神奇女侠2》曝光新剧照10月上映
    预测:第2波疫情发威 BC房价年底跌
    同父异母的姐姐去世 朴槿惠沉默了
    女孩苦读11年 却没出现在高考考场
    越南人“山寨”李子柒,该包容吗
    当下年轻人为啥热衷“国风”文化
    人生哪有固定范式?新生代生活实录
    一只鹅妈妈照顾47只鹅宝宝 超壮观
    延庆"火勺王":27年的坚守与改变
    刘琳:在隐秘的角落活出自己的气象
    加国全民发钱每人$4800有人已哭晕
    在大统华骂滚回中国 华人齐赶走他
    加又挑衅原则:以台湾称呼中国台湾
    专家解密 三峡大坝咋就又歪了捏?
    加国承认赤字超3400亿 但钱还照发
    中国人多喝热水的迷信早该断了 图
    清华才女执意远嫁非洲 24年后怎样
    这顿特别午餐后 这个大国总统确诊
    爆料 特朗普的SAT是花钱找人代考
    中国驻英大使警告 敌视中国担后果
    证实羟氯喹对抗新冠有效 川普翻身
    因为Costco这要求 大妈就坐地撒泼
    耿爽的履职简历 网友关注点全跑偏
    伊能静又祸从口出 这么多人轮番骂
    他去鹤岗买了3万元房子 几个月后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3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2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