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驱邪拔毒 | 快乐的狮子 | XY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罗蓬特机器人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my room | 吕洪来的个人空间 | 花随风 | 宽广的未来! | 湖里湖涂 | 一机猫 | 王博谈美加 | 我在温哥华 | 喋喋不休 | 铁扇公主的闺房
 最新求助: 苹果手机外接镜头 有什么选择?   求助,温哥华哪有卖大块海绵的?   有换厨房台面的师傅或者公司推荐吗?Surrey附近最好   请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国后如何申请退税?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说说看到这,你会有什么反应?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0:02 引用回复





20190821_000056.jp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郭红律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服务!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0:02 引用回复
结果看到本尊,就很想狠狠打他一顿


20190821_000109.jpg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0:56 引用回复
我去。。这。。 变态啊。。。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5:47 引用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esain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8:22 引用回复
如果能给负分....

不 我连评分的心情都没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phora—高贵林市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大厦,展销中心现已开幕!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8:46 引用回复
吐了吐了吐了。。。icon_sad.gif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olland—素里中心高层公寓,所有住宅低于$599,900,即将开售!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8:50 引用回复
哈哈哈哈有点意思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johnsz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08:57 引用回复
腿上明明很多毛,图片处理了,两条毛腿变成美腿,故意误导人。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kimbo——本拿比Brentwood中心40层高公寓大厦,正在热售中!
牛奶糖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14:09 引用回复
一个变态的猥琐佬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温哥华便宜超过25万!
牛奶糖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1 14:10 引用回复
要是我,也会很想揍他一下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damnff, damnff, Hstt, bbsang2, esaino, 本呐比经略, itxgd, johnsz, 牛奶糖一, 牛奶糖一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拿大爆发恐怖袭击,别买房了,快...
    美帝再降息一码
    加国房价不用愁 3千万人口要翻番
    5年浮动 3.4% 高还是不高
    威士拿黑梳山顶峰下雪了
    女儿把小手撑到最大去弹"秋日...
    朋友圈看到的免费信息 转
    默默努力,这样的经纪人给我来一打!
    没有Google的新机Mate 30推出。转贴
    【转】江城子 · 维尼话
    加拿大看牙医全免费 网友们乐坏了
    海南人工岛凤凰岛的破产价是每平米7...
    刚修好老乡的液晶电视电源
    姜葱美极炒蟹
    中国历史研究院疯狂打脸造谣者
    今日的布查特花园
    简单的南瓜饼
    最奢侈的盐?! 黑松露盐简单享受天堂...
    第一次带着带着两个娃到Newcastle i...
    焖羊肉
    新手做玉米发糕
    酸辣土豆丝,爽脆有诀窍
    第一次参加列治文的世界日
    长周末去Joffre lake
    感受不一样的PNE
    豆角焖面
    新手做面包
    晒晒今年的收成
    趁着好天气,到Cultus Lake 看太阳花
    列治文的向日葵节还是挺有意思的
    大统华卡这么的抢手啊
    现在谈恋爱还看电影吗?
    小时候不爱吃,现在爱得深刻的食物
    能说女人开车就是乱来吗?
    有人要用我的Costco卡买东西咋办?
    强迫症
    一顿饭花了40万。
    这个流沙煎堆很新奇
    文科生在加拿大
    东西厨师。
    最近回过国的,吐槽一下国货价格吧
    做好人跟做坏人,要怎么选择?
    不知谁放俺家门口的,怎么办?
    明日大统华会有戏看
    大家中秋都会买月饼应景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这一税收承诺太狠了 各省长都惊了
    心酸!BC女子打3年官司就是为这个
    2019印尼节 一睹印尼传统文化风采
    真勇敢 11岁女孩用面包击退抢劫犯
    2019阿博茨福特Snowbird露营车展
    中国留学生被绑架和电击 被困10天
    秋季二手书籍特卖会 最低5毛钱起
    Tim Hortons慈善筹款微笑饼干仅$1
    温村顶级贵妇地!奢华爱马仕店开业
    狗狗被仓鼠萌到 盯了1小时不肯走
    天凉好个秋get盖被子的正确"姿势"
    可以不吃晚饭的4类人,真的有你吗
    海清机场现身 人家一年工资穿身上
    加拿大看牙医全免费 网友们乐坏了
    “空热量”食物危害大 应避免多食
    加拿大房价连续4个月疯涨要抢房吗
    冯绍峰助理让人想起毕滢 网友堤防
    直到1945年4月希特勒还觉自己赢?
    打包客人吃剩河粉 她该不该被开除
    爱上三线明星 有的人拥有过就好了
    杨幂行为冤不冤枉 这锅只能自己背
    见过傲娇 绿茶还带点娘气的发哥吗
    王一博肖战撞衫频率太高了 引调侃
    麦迪娜当众向婆婆道歉 姜潮的反应
    牛 周杰伦的歌居然可以穿成一首诗
    漫天飞鱼奇观 光站着有鱼跳到手上
    丽颖和王一博同组拍戏 不会吵架吗
    金巧巧穿条短裤就走机场 这身材服
    真正聪明的人 往往很少交朋友(图)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 似迷你霆锋
    加国人崩溃政府卖大麻巨亏$4200万
    加拿大看牙医全免费 网友们乐坏了
    加国房价不用愁 3千万人口要翻番
    和美少女这样合照 小杜又落人话柄
    果然男神!李健温村机场排队都看书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希尔 你了解多少
    买不动?大温建商组团到中国售房去
    隔壁阳台丁字裤妹子 温村邻居慌了
    傲娇 温哥华名列全球最美城市第五
    李嘉诚移民?掏内地资产买半个英国
    有种变帅叫谢霆锋 40岁帅得不一般
    10名受害者最小14岁 连环杀人案破
    这里房价还要涨!新地铁线6站已定
    聚会照涉种族歧视 特鲁多公开道歉
    素警拦车吓一跳 车上40少年都喝醉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84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