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XY | 王博谈美加 | 電光幻影 | 放眼世界 | 加西禅院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溫哥華街頭瑣碎的記憶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Invisible world | 快乐的狮子 | 西西123 | 东方一条龙 | gold | 喋喋不休 | my room | 禅人俗事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最新求助: 传16寸MacBook Pro量产中 发售时间仍未确定   温哥华point grey来的老头考查解放区的房事   薇182-6713-512盘点留学生被加拿大被遣返的8大原因   公交罢工期间通勤对策集思广益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这篇文章极大伤害了我的爱国热情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36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ighline - Metrotown 53层楼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38 引用回复
据说这年头要抗议啥的话都要喊CNMB的。那我偷偷地小声地弱弱地 conservatively 也TM喊它一声以赶时髦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udi Richmond独家SUV促销:低至0.48%利率,精选型号最多可节省$8,000!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38 引用回复
这就是那篇严重伤害我感情的文章,张贴如下以供批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推介会,学费全免,快乐健康!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39 引用回复
《多伦多法拉利那句穷逼叫醒了谁?》

原创:野花的梦想 青年呓语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上一次由逸立于2019-8-19 16:40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40 引用回复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法拉利是公平的,在国内和国外都一样,表里如一,在重庆开法拉利也是骂,你个穷逼开奇瑞,在外国我们的法拉利依旧如此霸气,你个穷逼。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41 引用回复
最近留学生爱国运动越来越大,场面最大的就数加拿大多伦多的法拉利车队了,那上千万的豪车排成一排驶过,一声声的穷逼响彻云霄。多么牛逼啊,看到没有我们祖国多富有。
可惜好景不长,不知道这个视频把谁吓着了,是西方反华势力被震慑了吗?在国内的互联网上一下子就被删除干净了,我还没有来得及认真看,还没有好好感受他们的富有,就这么没了。
全网已经完全找不到了,本来这一排排的法拉利车队是用来震慑那群废青的,废青是没被震慑到,倒是有不少爹妈吓的不轻,赶紧把网上的视频清理干净,毕竟前几天重庆法拉利的事件还历历在目,那真是坑爹又坑夫啊。
视频是清理干净了,但是看过视频的人却不少,有不少人羡慕不已,另外一些人对于那一声声的穷逼犹如在耳,这穷逼究竟是在叫谁?
很多人说是那帮废青,哎,哪里轮得到那帮每年几万美金的废青哟,青年你这心究竟是有多大啊。
[size=15]那帮废青今年的人均GDP已经过五万美金了,而我们人均GDP才八千美金,这一声声的穷逼,嘲讽的究竟是谁?[/size]
[size=15]我们这样的一个月收入几千块钱是没有勇气和资格去叫那些人废青和穷逼的,一天生活费不足5美元,好意思叫别人穷逼吗?我们被叫穷逼还差不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了视频,被叫穷逼的那群人没有反应,反而己方阵营不稳了。[/size]
大家说好一起爱国的,人家都开法拉利去爱国,去显示国家的富有,你什么都没有,你就是那个吊车尾的。而且当那一声声的穷逼传过来,让你一下子陷入深深的回忆。想起读书时候羡慕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的玩具,就像现在羡慕人家的法拉利一样。
你无房无车吃着泡面,怎么好意思跟着那群开着法拉利的爱国青年叫对方穷逼?

你的爱国和你的爱情一样廉价,廉价到没有任何人需要。
当你开始意识到大家人均八千美金,而你却没有一半的时候,你才是那个穷逼,而这个国家至少有两亿人每天的消费不足五美金,谁是那群穷逼?是那群人均五万美金的废青?还是你这样无房无车一天消费不到5[size=15]美金的人。[/size]
是的,你开始意识到了,你不敢跟着喊穷逼了,因为你爱不起,你爱不起国了,你没有那个资格。法拉利青年,叫的理直气壮,叫的山崩地裂,他们的爱国也同样理直气壮,就像爱他们的法拉利一样,而你的爱小心翼翼,捉襟见肘,就像你爱的泡面一样。
梭罗说:一个阶级的奢侈全靠另一个阶级的贫苦来维持。

[size=15]一个国家有一群人,可以在国外开着法拉利呼啸而过,而另一群人只能生活在自己国家的地下室,每天过着不足五美元的生活,而且还有几千万人甚至一天几块人民币,人均收入8千美金,大部分却与你无关,你只是和法拉利青年平均了而已。[/size]
纪晓岚愤骂和珅:你口口声声说爱大清,居然贪污那么多银子?和珅反驳道:纪大人,能让我贪这么多银子的大清,我有什么理由不爱?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法拉利是公平的,在国内和国外都一样,表里如一,在重庆开法拉利也是骂,你个穷逼开奇瑞,在外国我们的法拉利依旧如此霸气,你个穷逼。
对于法拉利他们来说,你我皆是穷逼,没有什么区别,他们看所有人是用看猎物的眼光呢?还是看奴才的眼光,这我就不得而知了,毕竟我没有法拉利。
 
(7)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郭红律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服务!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41 引用回复
读罢此文,我早已泣不成声······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温哥华便宜超过25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42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只是批评不是批判?

我比较讲究低调。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udi Richmond独家SUV促销:低至0.48%利率,精选型号最多可节省$8,000!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42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在哪里呢棒棒

在这里呢棒棒
 
花篮
分享
1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UBC公寓与城市屋限时特惠,机会难得!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19 16:44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看到了,谢谢逸老师

千万别客气。我还在生气。
 
花篮
分享
1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9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2套土素的公寓卖了一个是新移民貌似...
    体育评论员Don Cherry因有争议的言...
    11月成交火爆吗
    十一月份房市火不活看这张表
    BC政府对地产又要有新举措~~
    两天时间做了个架子
    群众斗群众
    提大白菜礼盒见女方家长
    香港人也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
    大宾利。。
    这款薯片
    今年跌倒三次 美国前总统卡特接受脑...
    这个你喝过吗?温哥华这个东西在中...
    纳豆激酶
    阿省这个事 有谁可以扫扫盲吗
    信手掂来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温哥华的街头。。。是个什麽样的地...
    新人报道,加拿大风光
    温哥华街头--伴侣。。
    台湾自由行(五)阿里山
    台湾自由行(四)野柳地质 十分天灯...
    台湾自由行(三)阳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极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浪漫一下 --- 白石镇Pier。。。。
    台湾自由行(二)台北续
    家常美食-炸酥肉的制作(图、文、视...
    台湾自由行(一)台北
    节日过後,这。。。。
    聽说晚上睡前喝水。。。
    大家的回帖速度如何?
    这到底在想什么呢?
    加拿大科技发达吗?
    天黑的早
    狗的主人说狗friendly,马上制止才...
    大家来说说你眼里最美的明星美人儿
    周末超市人多
    吃得太撑了
    花生油比较香。
    绝配
    大家推荐我买个乒乓台
    rememberence day完工。。明天再来
    哪个牌子的鞋卖得最好?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西班牙王后穿挂脖裙 惊艳似艺术品
    原生家庭教养类型 你家属于哪类型
    何超琼与三太四太难得聚 微妙关系
    国王夫妇逛街 她穿白裙国王眼神宠
    干货孩子不自信?你可以试试这样做
    老照片 八十年代初艺术家汇聚一堂
    黄晓明生日杨颖发文 教主四字回应
    唐一菲曝凌潇肃残忍 结婚犹豫不决
    陶虹与徐峥罕见同框 全程保持距离
    赌王44岁女儿何超仪罕露面 一身黑
    就在昨晚 台湾的学生也走了..(图)
    章泽天一改往日柔弱 玩赛车胆子大
    北京5平米小平房127万成交后 都说
    威廉凯特出席活动罕见露爱意 抚妻
    Gucci黑寡妇 杀夫现在仍活得潇洒
    加国小夫妻买房被骗 建商这样忽悠
    诡异 男子失踪有人冒充他却已死亡
    有些再见,就是再也不见!看哭了
    王俊凯喜提"韩式半永久"下巴 怕了
    说到臭豆腐 他们想到的是两个东西
    那个搞乱香港领袖说出最恐怖真相
    邓超孙俪为等等庆生 又被亲变形!
    第二届VSA学生圣诞艺术展即将举行
    豆瓣9.9,找不到任何打差评的理由
    淡定儿实力坑爹!家里着火我先走了
    科颜氏哪些值得买?哪些是入坑?
    一天一苹果 医生远离我?又天真了
    油价遭到操控 韦勤信却为油商辩护
    火车撞倒孕妇和小孩 孕妇生命垂危
    超级细菌来袭如何自保 卫生部建议
    那个搞乱香港领袖说出最恐怖真相
    大温公交还在闹 天车搞不好也罢工
    马云骗了全世界十年?天猫硬核回怼
    陈道明近照曝光 已是满头白发老人
    暴徒威胁炸学校 香港局势近乎失控
    内地生撤离香港 说普通话就被攻击
    小崔毁了王思聪?错!是资本大退潮
    温村华裔小女孩暖心之举 网友狂赞
    孙杨案听证会 WADA:应禁赛2至8年
    范冰冰现身北京经侦总队停留4小时
    女星卸妆啥样?看到周冬雨我窒息了
    李湘女儿画作卖出天价 捧杀or教育
    四太梁安琪好奢华 2万棉服30万包!
    雷锋!司机用自己车当路障救十余人
    油价遭到操控 韦勤信却为油商辩护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6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8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