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文化与文明 | 王博谈美加 | X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Calm zone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经济品牌0 | 毛虎的聊斋 | fjhkdghjhjde | 快乐的狮子 | 老犯二 | 温哥华完美窗帘布艺 | 五毛名单。。。。。。持续更新中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我在温哥华 | 罗蓬特机器人 | 神采飞扬
 最新求助: 哪里还能买到 surgical mask???   活着,拒绝向恐惧投降   请教一下报税的问题   有没有人觉得政府的反应过度了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对美国历史孤陋寡闻的放眼世界(暨拔毒驱邪、都市猎人),发帖妄言秀无知,被指摘恼羞成怒现流氓本色!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33 引用回复
若有网友知道放眼世界的其牠马甲,请私信告知,一律将其拉黑!目前本宫拉黑名单中只有同为一个流氓的三傻ID:放眼世界、拔毒驱邪、都市猎人。

放眼世界说:如果哪个级别的政府要动用警察意外的军队镇压国民,在实现这个之前,就已经被国民推翻了。。

然后被俺指出他孤陋寡闻,连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肯特州立大学枪击案(也称五·四屠杀或肯特州立大学屠杀)都不知道,连1932年军队武力镇压退伍老兵抚恤金进军事件都不知道。。

于是放眼世界就开始闪烁其词,先是跟帖子转移时间,对他那句给自己打脸的“在实现这个之前,就已经被国民推翻了”的不懂装懂的妄言视而不见,又开始说现在。。接着他恼羞成怒啦,开始隐晦地透出流氓调戏语言。。

丫本来就一井底之蛙,却装得跟放眼世界似的,正所谓::井底之蛙放眼世界
加西网友揭这个放眼世界(拔毒驱邪)的老底儿的帖子在最后一页。。
 
(2)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阿明于2019-8-05 13:58修改,总共修改了25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启德教育—留学、移民、职业规划一箭三雕!各类网课满足学习需求!
支持香港抗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34 引用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支持香港抗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35 引用回复
一遇到美国禁枪,明姑娘就走火入魔了,哈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35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支持香港抗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38 引用回复
如果美国历史证明枪支利大于弊,为什么在民主的国家,没有通过民主方法禁止枪支呢?想象都知道,只是民意,不是任何一个政党可以单独左右的民意

以前还觉得明姑娘挺明白一个人,可以一遇到枪支,就白痴了,开始白癜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Just West —55套West King Edward全新城市屋与园林住宅将开售!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45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支持香港抗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47 引用回复
你自己论证问题,以偏概全,用几例警察滥用武力,就证明枪支无用,只能是贻笑大方,竟然一口一个别人脑子被驴踢,你也不看看自己脑子被驴踢成什么屎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支持香港抗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49 引用回复
你完全无视在民主国家,法律是民意的综合体现,如果参议院众议院都通过禁枪的法案,总统也要乖乖执行,

美国的禁枪与否,完全是全体美国人民意的体现,你自己脑子被驴踢了,才会以为少数人禁枪要求能够在美国实现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1:51 引用回复

为了看得清晰的文字版::
你不懂历史丢人现眼,被别人指出来,自惭形秽又不甘于承认,于是就往现在拽,你不是刚说过“在实现这个之前,就已经被国民推翻了”么?你否定你刚说过的呀?你否定不了你难道不就是脑子被驴踢被屎灌了吗?就你这种孤陋寡闻的三本院校肄业生的知识水平,整天无视客观事实不懂历史只是地充满意识形态地夸张胡拽磨磨唧唧的有什么意思呀?赶快从网站上自觉消失吧。你水平差太远啦,对历史对政治你只知道个皮毛而已,很多时候满口口号似的凸显你的白痴!
 
(2)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阿明于2019-8-04 12:1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4 12:03 引用回复
拔毒驱邪 写道:
你完全无视在民主国家,法律是民意的综合体现,如果参议院众议院都通过禁枪的法案,总统也要乖乖执行,

美国的禁枪与否,完全是全体美国人民意的体现,你自己脑子被驴踢了,才会以为少数人禁枪要求能够在美国实现

你和放眼世界长久以来批评中国国内社会是什么森林法则呀社会达尔文主义呀强者欺负弱者呀的。。一方面在支持美国拥抢的观点上充满了森林法则、社会达尔文主义!人与人不同,老与幼不同,男与女不同,人与人老与幼男与女的持枪耍枪拥抢自卫能力水平反应速度和效果差异非常大。。
 
(2)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阿明, 支持香港抗争, 支持香港抗争, 阿明, 支持香港抗争, 阿明, 支持香港抗争, 支持香港抗争, 阿明, 阿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女华裔大温抢房没验屋 10年楼龄其实...
    大葱的功效 转
    加拿大央行今早再次降息0.5
    要有思想准备,超市排长队
    请别来抹黑好吗 中国假N95被禁售
    加国今早破8000!华人感染恐怖经历
    撒钱无底洞 加国最惨烈的是才开始
    对华人出个重拳 中国网民一片叫好
    鲁尼 整天骂人 被投诉, 为什么没封ID
    任大炮放回家了
    中国政府应该提出 5G 捆绑方案
    隔离了 大阵仗出场的孟大小姐咋办
    戴不戴口罩 西媒和学者看不下去了
    大批判开始了
    防疫品被多国吐槽 北京当局急息火
    用做豆浆的豆渣做饼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来的...
    桃胶雪莲银耳羹
    疫情期间这样吃洋葱 简单好吃又是偏...
    芋头控报到 芋泥蛋糕卷 双层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来试试羊排
    金丝瓜
    原创煎豉油鸡
    鸡胸的两种吃法(原创)
    bacon, hash browns 早餐
    刚刚去了两个超市
    3 oz. Pure Silver Diamond-shaped ...
    做和牛的方法做金枪鱼-肉质鲜美!
    今晚就来弄盘台湾香肠
    bc只对四种人进行新冠检测。。。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华人遵守中...
    刚看了介绍,美国都建了临时医院,...
    BC出现首例死在家中的新冠
    为什么现在连任天堂switch也卖到一...
    一对情侣,因为疫情关系。。
    温哥华商铺开始自救
    安全店没有鸡蛋
    小留傻眼了吧
    谁特么再说中国为西方争取了时间,...
    加拿大媒体炮轰联邦鸵鸟抗疫
    包子不讲英文只是为了弘扬中文。无它!
    过去36小时,看加西网友如何评价卑...
    连续自我封闭两周后,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狼来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疫情当前LV母公司宣布生产消毒液
    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影响迪士尼董事长和CEO带头降薪
    英媒:新冠疫情凸显中美影响力消长
    纽约州长科莫的弟弟 CNN名嘴感染
    温警员中招! 晚7点继续送感谢之声
    加国中学生如何跨进美国TOP30顶尖本科
    为啥面粉鸡蛋脱销 谷歌数据透原因
    惊现流浪猫豪宅 引众人拍照打卡
    科普新知:小苏打真的无所不能吗?
    吴秀波戏里坐怀不乱 戏外放浪形骸
    积水潭医院急诊科一直努力防控疫情
    扛不住了!刚刚美国向中国紧急求援
    白衣战士回家,市长挨个拥抱献花
    赵薇时隔两月出门剪头 与好友聚会
    列治文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将售
    研究表明人这辈子最不快乐是45-55岁
    多名加拿大空乘确诊乘务员求防护服
    入境公务机每天只5班国航高管调东航
    联合国官员确诊 合影加国议员悬了
    加拿大放下身段 希望中国放弃隔阂
    在疫情发布会上 特朗普讲了个笑话
    新冠未结束 又一场世界性危机来了
    美国终于封锁 要中方口罩优先出口
    今天起中国至加拿大航线还剩几条?
    威廉王子志愿加入抗疫一线 哈里却
    温村这街老房主赚翻 预计今后很堵
    厨房纸巾5大妙用 现在知道还不晚
    加国今早破8000!华人感染恐怖经历
    拆掉座位变"货郎"航空公司转向自救
    加国已破7000!新规不戴口罩不准进
    专家指加拿大抗疫关键点 BC有漏洞
    加国今早破8000!华人感染恐怖经历
    揪心!大温再多一个养老院有人感染
    极其危险!专家质疑不戴口罩防疫
    BC新增86例确诊2死亡 治愈率惊人
    防疫品被多国吐槽 北京当局急息火
    请别来抹黑好吗 中国假N95被禁售
    隔离了 大阵仗出场的孟大小姐咋办
    对华人出个重拳 中国网民一片叫好
    她的停车罚单被免 BC本周起有新政
    BC卫生厅首席卫生官联合声明3.30
    撒钱无底洞 加国最惨烈的是才开始
    传任志强绝食致抢救 朋友致信北京
    我嫖娼成瘾后 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14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1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