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吾家小园 | 喋喋不休 | 罗蓬特机器人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X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天亮了 | 湖里湖涂 | 哈哈乐 | 静观云卷云舒 | 小鲜肉的故事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王博谈美加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我在温哥华 | 老犯二 | 逸言堂 | 文化与文明 | 蓝天白云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请问从国内回来需要带些啥呢?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3 ... 12, 13, 14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鼓秋鼓秋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25 引用回复
打算回国一趟,从这边没啥好带给国内朋友的,她们出国旅游的机会比我还多,再说也有家人在国外。我正发愁带几个箱子回去呢?从国内买些啥值得带回来呢?点心肯定是要带一大盒回来的。还是喜欢中国点心。糖果。还有啥呢?我打算买些中文书。不能太多,书沉。国内书便宜。大家都带啥回来啊?让我参考参考。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28 引用回复
至少带两本儿这个回来呀。。
 
(4)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烦从来没招没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阴阳怪气酸不啦叽的那种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鼓秋鼓秋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29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至少带两本儿这个回来呀。。

气我,认真点。端正态度。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38 引用回复
照片上的习主席好年轻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42 引用回复
俺戴干莲子、红枣,百合这类,还有贝类等海鲜干货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43 引用回复
木耳蘑菇这些也不错,质量好重量轻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下楼即享繁华便利!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46 引用回复
喋喋不休 写道:
木耳蘑菇这些也不错,质量好重量轻


海关查到就哈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46 引用回复
一定是食物。或是衣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46 引用回复
itxgd 写道:
海关查到就哈哈

干货,合法的。我保证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03 11:47 引用回复
鼓秋鼓秋着 写道:
气我,认真点。端正态度。

那就带两本儿这个回来吧,就怕你买不着::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4 分页: 1, 2, 3 ... 12, 13, 14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鼓秋鼓秋着, 明娘娘, 鼓秋鼓秋着, 喋喋不休, 喋喋不休, 喋喋不休, itxgd, pws07, 喋喋不休, 明娘娘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村再出10亿大单 周边房产要升值
    沃尔玛的西瓜
    一大波美女来袭
    列治文奇葩!
    梅西的时代已经结束
    Toyota买新车现在是零利率!
    养徐帆三年,给张国荣配音,却没人...
    轰轰烈烈的政治运动开始了
    看看 空中三轮车 威力吧 有4枚反坦...
    金正恩极度震怒 4高官约炮女大学生...
    香港政府反了
    bb霜和阿牛来看口罩美女 18+
    巴萨开始堕落
    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
    根本没进武汉实验室!WHO调查中国仅...
    【虾肉烧卖】广式早茶的经典之一,...
    完全不放糖- 越吃越香的咸面包 (原...
    牛肉怎么炒才嫩:甜辣韩国牛肉片,...
    【夏日清凉饮料】网红奶盖冰果茶|奶...
    【三文鱼饭团蛋卷】不用寿司帘,一...
    Costco 卖 $38.99 额温枪
    免炸麻薯甜甜圈【原创】
    少年温哥华 之 九月的抱温岛
    腊肠炒饭
    【蟹壳黄】- 上海名小吃,一次包两...
    简单不用上手粘的蓝莓松饼
    法式车轮泡芙 奶茶口味哦【原创】
    Costco 欧姆龙血压计优惠 65-15=$50
    2020年夏天最后的日落
    【经典老式蛋糕】吃出小时候的味道...
    ZT:要硬碰硬了:共军在台湾南北军...
    中国是强国么?
    温东小兵神逻辑
    有被搭讪过吗?
    懵了,谁来确定一下这不是在搞笑
    中芯国际代工麒麟710A:14nm正式商...
    如果你是刘强东,面对这样的女人主...
    我的经典猪肉大葱肉饼
    出大事了,台湾独立了
    9月开课,大家愿意送孩子上课吗?
    周末我也来凑个热闹
    偶有同学做了南方某大城市的发改委主任
    向群友们报告1下,雨天不能户外运动...
    好像有人说喜欢看丰满点的
    是时候该卖掉公寓了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要反转?孟晚舟律师抛出引渡大质疑
    超级新药?喷喷防新冠比PPE还有效
    又有走丢!4人在北岸度过寒冷一夜
    《浪姐》要亮剑 个人战看你怎么混
    张雨绮带火一种裙子 很多人找同款
    土即时尚 今年七夕限定谁史上最丑
    为何检出新冠病毒的总是冷冻食品?
    飞进一窝猫头鹰是什么征兆?急呀
    加国疫情期间 我们和儿子修间树屋
    千万别惹那个吃了蘑菇的云南人
    全球为普京这场疫苗豪赌捏把汗…
    1张震惊世界的照片和1将军的命运
    太狂 大爷大妈攀大桥身下滚滚江水
    中国贫困县花7.1亿建的豪华学校
    李湘幸福梦碎!王岳伦出轨实锤了
    俄卫生部长:将公布新冠疫苗数据
    夏粮少收购近千万吨粮食危机来了?
    2套房4辆车 普京公布19年个人资产
    女生醉酒男子帮擦拭并自慰判5年
    逃犯杀驻村干部细节:睡觉被发现
    七旬富豪与10女育11子 最小00后
    2020《超级星声音》华语歌手大赛
    这个搞笑的女人,过着很酷的人生
    王曼妮凭什么配不上梁正贤和张志?
    江西乐安杀人案:数千人围捕嫌犯
    朝鲜宁边核设施被淹存泄露可能?
    新发地复市首日 等交易车超过千辆
    跟迪丽热巴学穿衣,再美也不过分
    韩国单曲之王们的华丽回归舞台秀
    王岳伦与女性友人KTV搂抱玩壁咚
    BC新增多到吓人 大温又一新爆发点
    大温司机挨宰结束 新法令严控油价
    BC省议会休会 贺谨无经济复苏计划
    百佳餐厅也扛不过疫情本周末结业
    日增百例BC告急!9月大麻烦更可怕
    印度抵制中国制造 面临断供代价大
    当红男星喊话BC青年:请别杀我妈
    好莱坞巨星:BC省年轻人别杀我母亲
    已婚老外睡千人让17岁少女怀孕
    老婆做的晚餐,在朋友圈获赞无数
    故宫的下一个600年,想再OPEN一点
    万茜solo舞台坐实营销 共情花木兰
    为何男明星都不愿意和孙俪拍吻戏?
    要反转?孟晚舟律师抛出引渡大质疑
    当心! Costco店8人确诊450人测试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3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