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吃吃喝喝

#11: 作者: swonkohw时间: 2020-10-04 17:49

damnff 写道:
料真是很足啊


是的。自己吃的嘛

#12: 作者: swonkohw时间: 2020-10-04 17:51

damnff 写道:
料真是很足啊


很好做。。是没事先准备的,临时想做的,家里有什么就放了。本想再加洋葱、实在放不下了作罢

#13: 作者: damnff时间: 2020-10-04 18:23

swonkohw 写道:
是的。自己吃的嘛

我喜欢凤梨,所以会加凤梨进去

#14: 作者: damnff时间: 2020-10-04 18:24

swonkohw 写道:
很好做。。是没事先准备的,临时想做的,家里有什么就放了。本想再加洋葱、实在放不下了作罢

呵呵呵,玉米,或者肉球,都是不错的料。。。

#15: 作者: fangpao时间: 2020-10-04 18:28

把侬的面团前一天晚上做好,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早晨拿出来做pizza,意外的惊喜效果

#16: 作者: swonkohw时间: 2020-10-04 18:28

damnff 写道:
swonkohw 写道:
很好做。。是没事先准备的,临时想做的,家里有什么就放了。本想再加洋葱、实在放不下了作罢

呵呵呵,玉米,或者肉球,都是不错的料。。。


哈哈哈,是都不错。我也加了切碎的里脊肉

#17: 作者: 福大猪时间: 2020-10-04 18:28

这么冷还出去?

#18: 作者: swonkohw时间: 2020-10-04 18:29

damnff 写道:
swonkohw 写道:
是的。自己吃的嘛

我喜欢凤梨,所以会加凤梨进去


我下次也想试试凤梨

#19: 作者: swonkohw时间: 2020-10-04 18:30

fangpao 写道:
把侬的面团前一天晚上做好,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早晨拿出来做pizza,意外的惊喜效果


多谢建议。下次看看惊喜

#20: 作者: fangpao时间: 2020-10-04 18:32

swonkohw 写道:
多谢建议。下次看看惊喜


pizza cheese,俺试过不同的,感觉还是mozzarella cheese好一些,有拉丝效果,不过人的口味不同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吃吃喝喝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
2页,共8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ttp://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