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空大伙儿赶紧去投个票吧,俺刚去投了,投给了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9  Next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51: Author: 知人与自知Posted: 2019-10-15 09:43

败给没头脑 _BBCODE_WROTE:
这特么就是臭气相投啊,玩弄选民不是。这种下作只有NDP是最擅长的。

到时候联邦的与BC省政府一致呀

#52: Author: bbsang2Posted: 2019-10-15 09:43

败给没头脑 _BBCODE_WROTE:
请看历史事实:
收人头税是自由党,道歉赔偿是保守党。
朝鲜战争厮杀的是自由党,62年送去救命粮的是保守党。
绑架孟晚舟的是自由党,熊猫外交是保守党。
头巾构陷是自由党,解决陈旺事件是保守党。


对的!申小雨特鲁多如此冷漠
简直令人发指!

#53: Author: 败给没头脑Posted: 2019-10-16 22:52

嘿嘿,转发一下😄

保守党,自由党,NDP的区别:
保守党: 就是地主老财党。地主资本家,黑五类,臭老九基本都在这个党里。相信市场经济,道德情操。多劳多得,高效小政府,政府只做市场不想做不能做的事情。 社会理念传统。过日子,生儿育女,管好自己。见过世面,能做生意,注重家庭社会修养,社会安定,信奉渐进社会改进。传统稳定就是财主的路数。

NDP: 基本就是丐帮、工会罢工党。一上台先打土豪分田地,吃了今天,不管明天。环顾NDP的"光荣"历史 简直就是鸡飞狗跳,90年代当政的遗祸伤口至今都在流血。丐帮没有管理人才,司法部长居然让一个社工做,搞的三波女权极度膨胀,立法打击家庭。 丐帮的信仰就是他们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丐帮党的口号是: "无论如何,丐帮的兄弟们一定要有酒喝有鸡吃,其他的老子不管!!"。大大大的政府,有啥事儿就找一大帮人去找衙门。他们把政府当娘。

自由党: 又叫神仙党。地主老财党 和 丐帮党 都不要的人 都加入了。他们要比丐帮斯文点,但是又比不上地主老财的深厚根基。。。这个党最聚集了一帮有远大革命抱负 不食人间烟火的愣青。他们要拯救世界,这个世界就没有他们不想拯救的,他们个个感觉自己就是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的天使加超人。他们的口号是: 世界大同政治正确最重要! ,其他都让道。没钱了 就让衙门发告示 加税。神仙党的问题是好人都让你做了,谁付账?

#54: Author: lcheung123Posted: 2019-10-16 23:09

估计他要完蛋了,哈哈!

#55: Author: VinyPosted: 2019-10-16 23:32

我有几个朋友本来想投NDP的。但是一听NDP要支持自由党连任,都把票改投给保守党了。哈哈😄

#56: Author: 共匪病毒Posted: 2019-10-17 01:14

本呐比经略 _BBCODE_WROTE:
希望能投票的都要去投票,不要偷懒,民主要靠偶们每一个人出力。。。icon_rolleyes.gif


向民主宣战亮剑的五毛别去,有点碧莲

#57: Author: 共匪病毒Posted: 2019-10-17 01:18

SYSTEM _BBCODE_WROTE:

#58: Author: 共匪病毒Posted: 2019-10-17 01:20

华人投票影响力小于0,弊大于利,除非大使馆是中华民国,华人立马招待见,否则就是过街老鼠

#59: Author: 败给没头脑Posted: 2019-10-17 09:37

实弹军演 _BBCODE_WROTE:
华人投票影响力小于0,弊大于利,除非大使馆是中华民国,华人立马招待见,否则就是过街老鼠


啥狗屁逻辑,华人作为本地公民,作为加拿大的一份子,投票与否和土工有个毛关系,在加拿大,族群的力量就是来自数量优势和群体团结,投票率就是最直接的体现。

你们这些五毛准五毛五分准五分不招人待见,一个,就是毫无原则毫无逻辑,不管啥事,只为反中而反。第二就是从早到晚刷屏霸网。所以即使有相同看法相同价值观的看客,也被你们逼着看见你们就烦,自己好好思量吧,别真的把自己整成了过街老鼠。

#60: Author: newdayPosted: 2019-10-17 09:44

败给没头脑 _BBCODE_WROTE:
实弹军演 _BBCODE_WROTE:
华人投票影响力小于0,弊大于利,除非大使馆是中华民国,华人立马招待见,否则就是过街老鼠


啥狗屁逻辑,华人作为本地公民,作为加拿大的一份子,投票与否和土工有个毛关系,在加拿大,族群的力量就是来自数量优势和群体团结,投票率就是最直接的体现。

你们这些五毛准五毛五分准五分不招人待见,一个,就是毫无原则毫无逻辑,不管啥事,只为反中而反。第二就是从早到晚刷屏霸网。所以即使有相同看法相同价值观的看客,也被你们逼着看见你们就烦,自己好好思量吧,别真的把自己整成了过街老鼠。


这贴坚决要顶!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9  Next    :| |:
Page 6 of 9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ttp://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