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乌鲁克的zeroflorida94 | 图片归集 | 驱邪拔毒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杨玉杰 | 喋喋不休 | 三文鱼 | 特别白的博客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嚟喇嚟喇。。關於豬扒的學問。 | Invisible world | my bolg | 天凉好个球 | 電光幻影 | 快乐的狮子 | 爷来辣 | 丰田汽车释义 | BlueLily | 蓝天白云
 最新求助: 安省欺诈者使用假身份证从银行账户中拿走45,000元   今天的新收获   请问现在还可以玩仙女棒sparklers吗?   加拿大国籍需要在上海卖房,之后把钱转回加拿大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中美贸易战,温歌华受益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周公权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18 引用回复
网上讲,从西雅图出发的满载大豆的船,目标中国大连。但因为赶不上25%税的最后日期,中方取消购买合同。这个25%的关税可能会帮助和中国的货物运输改在温歌华。

中国可是大豆,猪肉的消费大国。温哥华和加拿大的机会来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找房连接: joeandsong.com/recip.html

Fraser Heights介绍: www.fraserheightshome.net

Fleetwood 介绍: www.fleetwoodhome.ca

Homelife Benchmark Titus Realty

Bus:604-575-5262

中文热线:604-313-8999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23 引用回复
还真是。

美帝农民高兴,天朝高兴,温哥华二道贩子高兴,这贸易,三赢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alleria——列治文天车沿线大型社区,即将开售!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24 引用回复
不种大麻改养猪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aven—高桂林港三至四睡房大户型城市屋,即将开售,秋季入住!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29 引用回复
BC测量师 写道:
不种大麻改养猪


自己养费劲,还慢。去美帝买,直接转口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楼花,找专家—大温楼花王Garrick Chu!一手楼花,优先优购!
rabitig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31 引用回复
别吓俺。斑点虾、皇帝蟹的价格历程会在大豆、猪肉上重演吗?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olland—素里市中心匠心独具的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梦生园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32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自己养费劲,还慢。去美帝买,直接转口


加拿大对美国加税,转口也不可行。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崔英贷款 Enna Cui, One Stop Mortgage Specialist, 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 778-867-7777
踏雪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40 引用回复
加拿大能有多少大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BC测量师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1:41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BC测量师 写道:
不种大麻改养猪


自己养费劲,还慢。去美帝买,直接转口


成本高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ary Gao,大温房地产专家——专业买房卖房,专业房屋建造!
周公权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2:42 引用回复
萨省农地可是大有潜力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找房连接: joeandsong.com/recip.html

Fraser Heights介绍: www.fraserheightshome.net

Fleetwood 介绍: www.fleetwoodhome.ca

Homelife Benchmark Titus Realty

Bus:604-575-5262

中文热线:604-313-8999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一场展览,一份邀请函,我们诚邀您共同谱写Oakridge 中心的未来!
梦生园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7-08 12:44 引用回复
[quote="周公权"]萨省农地可是大有潜力了。[/qu
ote]

如果几个月就停战,买入的立马被套牢。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Jason Gu 顾吉兴 Station Square 全新高层公寓一室一厅出租$1800
    温哥华嘉信地产集团:地产之王 住宅 商业 地产开发 列治文Lansdowne区一房分租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Richmond Williams/Gilbert 1房1厅独立屋出租(可以马上入住)
    Perfect Décor Inc 温哥华完美窗帘公司
    大温地产经纪Alice Liu 金牌平价,值得信赖! 高贵林中心高层公寓3室2卫1厅出租
    温哥华天盈装修设计公司-20年以上温哥华装修经验 kingsway 夹东37街楼下一房一厅出租
    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出租:枫叶岭近Meadowridge私校温馨5睡房4卫浴独立屋
    皇家窗帘窗饰公司代理全球著名百叶帘品牌Hunter Douglas的全线产品,品种齐 Lougheed Mall全新房,两房一厅半地下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周公权, fangpao, BC测量师, fangpao, rabitiger, 梦生园, 踏雪行, BC测量师, 周公权, 梦生园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大温汽油零售价明日会急跌六仙
    这应该怎么读
    加拿大当下最稀缺的竟是这类房屋
    澳大利亚房价现28年最大年跌幅 投资...
    本地左右翼特点
    别再数羊!美军“2分钟睡眠法”让你...
    即便到了特别强调隐私保护的加拿大...
    大温独立屋如此惨淡 该出手就出手
    最近一位英国全职妈妈表示,虽然家...
    霓虹一位陶艺作家打造的猫型香炉,...
    她身材不好 凭啥嫁首富扎克伯格?
    量价齐跌一片惨淡 加国房市要入冬
    贸易战中国食品普涨 华人吃不消 “...
    重磅收藏!羊肉全部位食谱 (上)
    鸟岛的小故事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但愿你能再爱我...
    自己做的卦包夹梅菜扣肉
    纪念日
    简易肉龙
    在欧洲住过的酒店
    去银行碰到【小红花卷卷】的或然率
    老太太游迪斯尼攻略
    紧随大师步伐,拆特卷
    环球影城一日游攻略
    神奇漂亮的Gabriola Island 小岛(3...
    秋冬暖身系列 - 毛肚鸭血旺
    秋冬暖身系列 - 酸汤肥牛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但愿你能再爱我...
    使用RCM 点数。 拿到 折扣後的 $2 ...
    心酸! 大温华人夫妇晒账单 年薪16万...
    那特斯拉算豪车吗?
    最近的楼花转让市场简直是灾难
    ZT 看着大学同学堕落了,心里很复杂
    卡丝钩人山人海
    50岁人就迟钝了,如何工作到60岁或6...
    夜深了睡不着
    麦当劳app的免费汽水
    几个同事五年前搬去北边东边小镇的...
    大鹅的外套问题
    一直纳闷解放区怎么会有个性匠路?
    Richmond重庆小面有人去吃过吗?被...
    越来越喜欢白石南素里,说说优缺点...
    一个男孩有4个炮友
    房屋政府估价明年不知会怎么走向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安倍可能从俄要回两岛 网友不淡定
    闹翻 安倍文在寅见面只握手不说话
    杜特尔特警告美 别在南海挑衅中国
    金正恩监督测试新武器之后 美说话
    疯狂楼市降温 中国一线城市房价跌
    娱记曝蓝洁瑛未遭性侵 但是无证据
    注意了10月 房价下跌正式开始(图)
    日销40万外卖料包厂被曝光 真作呕
    跟风辛芷蕾发型 又想跟风去拍大片
    南昌一幼儿园煤气洩漏5幼儿教师死
    钱枫减肥尚未成功 肉下巴遮不住了
    一大迹象显示 中国正在赢得贸易战
    陈志朋微博发儿子正面照 长这么大
    出身于被诅咒家族 女贵族吸毒暴毙
    议会炸锅6高官辞职 梅姨怕是悬了
    女子生7孩怀双胞胎想住大房结果..
    别惹她 第一夫人干政引爆力十足啊
    网红小哥用钱打脸两妹子 全网点赞
    10万个中国弃婴 在美国改变了人生
    女子公交上抢方向盘 要死就一起死
    黑五周末全家来看国家级可爱熊猫剧
    迪士尼遭员工起诉 职场环境太恶劣
    扫光墨尔本奶粉 留学生受不了大妈
    在印度中国公司5倍工资也留不住人
    马蓉连发微博想扳回舆论 目的曝光
    肯尼迪 "家族隐藏女儿"的人伦悲剧
    刘强东消失72天 从摇钱树到性侵犯
    女留学回国在杭州失联 只找到手机
    男为第24个孩娶媳 3位妻到场助威
    百万红蟹迁徙 女坐螃蟹堆淡定拍照
    35岁北京男来加15年 因这个要遣返
    量价齐跌一片惨淡 加国房市要入冬
    G20峰会加国被啪啪打脸 网友炸锅
    加拿大当下最稀缺的竟是这类房屋
    中国3位大妈大闹宜家抡起椅子互殴
    加拿大又拿“人权”说事 中国翻脸
    双十一一片寂静 不好意思真买不动
    53岁巩俐造型太惊艳皮衣配半身裙
    华春莹霸气回彭斯:中不欠谁不怕谁
    网络疯传杭州城管6秒打狗视频真相
    54岁张曼玉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飞机急备降救人 有人吐槽耽误时间
    米歇尔 川普就职典礼上为何我不笑
    悲剧 中国男子西雅图徒步摔下瀑布
    90后网红农村姑娘穿古装煮饭吸粉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38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