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驱邪拔毒 | 庖丁解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杨玉杰 | 西西123 | XY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落花流水 | seagull | 特别白的博客 | 桃花岛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 花满楼 | 永恒的理想! | 湖里湖涂 | 忙裡閑,動裡靜!
 最新求助: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楼花价格已经和17年差不多啦,要买的话,参照16/15年的价格?   这个卖家疯了吧? 这个case必须单独拿出来分析下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玩玩乐乐

威胁一亿人。转贴 (发表于1年前)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2 引用回复
互联网

日本一个海底勘探中心在日本南部外海太平洋一座海底火山,发现有个逾32立方公里大的熔岩穹丘(lava dome、又称火山穹丘),亦是全球历来发现最大的一个,一旦喷发恐威胁多达1亿条人命。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活动日历,温哥华最全活动信息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2 引用回复
神户海底勘探中心研究人员在距离九州最南端约48公里、海底火山鬼界破火山口(Kikai Caldera)发现这个熔岩穹丘,它位於海洋下仅30米、阔11公里。


1518511473_9180.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北美旅游网,最全面旅游资讯,让你开心游北美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3 引用回复
研究人员指熔岩穹丘表面扭曲的纹路,意味穹丘下方有熔岩活动,极高温的水柱和破火山口周围亦都有声响,令熔岩活动的可能性加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天宝旅游国内各大城市$595起另稅!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4 引用回复
熔岩穹丘常见於火山口内或火山的侧翼,呈突起的圆顶狀,它是由高黏度的熔岩形成,由於黏度太高不能从火山口远流,在火山口及其附近冷郄凝固。


1518511475_ab54.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东亚旅游欧洲线1/26日一日特卖,全年最大优惠折扣!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4 引用回复
熔岩穹丘一旦倒塌,会喷出致命气体和碎片。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ive Casino真人做庄,实时玩赌博!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5 引用回复
专家指如果今次发现的熔岩穹丘一旦喷发,由於喷发规模大,有机会引发海啸,恐席捲日本南部和中国及台湾沿岸地区。


1518511477_a328.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5 引用回复
巨浪也将威胁附近地势低洼的岛国,接著可袭向北美洲和南美洲沿岸地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艾am板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13:45 引用回复
神户大学火山学家巽好幸(Yoshiyuki Tatsumi)表示,虽然这个熔岩穹丘在未来100年只有1%机会喷发,但若果不幸成真将是一次巨劫,可威胁多达1亿条人命。


1518507107_6cc9.jpg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斯人固有斯行

A man is the sum total of his acts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21:34 引用回复
不会影响中国吧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8-2-13 22:45 引用回复
打压房价就靠它了。。。lol.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玩玩乐乐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艾am板豬, 呱唧呱唧, 本那比经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列治文的贫穷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
    温东计划兴建大型解毒中心
    蓝斯洞楼盘开盘 很多人排队
    旗帜鲜明反对种族歧视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大温房市在呼唤 买家都去哪了?
    南本拿比的选民投票时不要忘13岁的...
    如何定义弱势群体
    上联求下:落基山雪山基落
    回覆Robert
    付首期还房贷 母亲竟遭儿子赶出去
    历史时刻:今天西温顶级豪宅区价格...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
    感谢自由党为大家增加开支了200/年...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猜猜俺吃的是啥?
    据说以后已经悄悄开闸放水了
    METROTOWN 的那个福联也关门了
    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其中23354.25美...
    没朋友跟抽烟一样致命
    情人节,怎么需要表示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情人节送什么花好
    不听长者言,吃亏在眼前,一年后的...
    女子花7500买迪奥鞋穿3天破损 专柜...
    俄国人怎么看中国的酒?
    这个工作很好
    SUV 还是轿车
    这开车得有多么的不付责任
    炒房能把房价炒高么
    “你停止打你老婆了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曾在《中国好声音》被汪峰淘汰,如今凭实力获奖,网友:无冕之王
    如果科学能实证灵魂存在(图)
    宋慧乔被传婚变后首晒美照,与好友喝酒微醺,面如桃花颜值少女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超恶心 温哥华这家餐厅大老鼠上桌
    路怒本那比多人受伤 天冷火还超大
    家庭日长周末 大温哪里开门哪关门
    列市出售的这款日本洗眼液 快停用
    一心想嫁人的"拜金女孩"终于婚了
    我在珠峰捡垃圾的90天 经历了....
    不婚老了咋办 单身女人养老团刷屏了
    神奇 多肉就爱喝雪水越喝越长胖
    剩菜吃多了会致癌!哪些必须倒掉
    昔日上影女星漂亮却不红 前夫有名
    看完吴京的微博 真是演界的泥石流
    谈谈《流浪地球》韩朵朵式尬聊
    如果你在天堂过得好 派只红雀来
    又一对领证?甩了交往5年的未婚夫?
    盛装镇场 凯特把众女星都比下去了
    情人节前去世 丹麦亲王礼物藏葬礼上
    华晨宇给贾玲挡雨,沈腾抢关晓彤帽子
    赵文卓闯荡香港影坛7年拍10部电影
    继《流浪地球》后 “中戏F4”火了
    细数娱圈最不称职父亲 经典"渣爸"
    你见过演员演戏用力过猛的时候吗?
    整成混血脸 香港金字塔顶端的名媛
    给娱乐圈185cm以上的明星们开图楼
    恩爱90年 象龟夫妻大打出手闹离婚
    对加拿大的误判 也是对世界的误判
    年入60亿“水饺皇后”的传奇人生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路怒本那比多人受伤 天冷火还超大
    对加拿大的误判 也是对世界的误判
    多大藏裔学生会长 遭网上“罢免 ”
    超恶心 温哥华这家餐厅大老鼠上桌
    台湾24岁男生与75岁英国男友完婚
    北京为何不敢向马杜罗下注?(图)
    美国不可信 中国还是要自求多福
    一位护士眼里的艾滋病毒感染者(图)
    习近平罕见隐身12天 到底去了哪里
    盘点中国高官们情人劫 最美艳情妇
    不谈狼性,吴京走的哪门子运气?
    郭德纲有多富,仔细一算有些吓人
    这只遭泼酸的小狗 温村结局太暖了
    没有了马蓉,王宝强还有任晓妍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60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