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素裡中心牙科
陳雷 Morris Chen, MBA 專做Surrey地產 電話:778-895-1965
最新分類廣告
Langley (Walnut Grove) ...
出租richmond好學區全新兩...
蒙特利爾電腦維修(514)558...
溫哥華首家在線教育機構,...
出租:列治文好校區2睡房...
3臥室2浴室地面公寓
Richmond Granville 和 no...
Metrotown絕佳景觀高層兩...
售房: 8010 89th Street, ...
出租richmond好學區全新兩...
3室3廁 -1750ft 列治文市...
本拿比一房一廳一衛高層公...
本地知名西人媒體公司現招...
約課在線教育,尋找渴望實...
Bloomforex豐匯金融誠聘市...
出租:新裝修南素裡美加邊...
誠聘清潔專家
長短租均可,獨立屋兩房一...
全新汽車用6.2寸先鋒DVD機
Mp3音樂播放器,自帶行車免...
H-MART韓國超市誠聘勤勞誠...
列治文中心零售鋪位出租(...
出租:溫西好校區溫馨4睡...
黃鶴樓軟紅一條
幾包一次性鞋套轉售
Maple Ridge三星級快捷酒...
在線教育公司招校園代理 ...
撿漏價樓花轉讓 - 本拿比 ...
Downtown 千尺山景兩室兩...
【出租】列治文Westminste...
訪客信息
no avatar
歡迎您 游客
登錄
免費注冊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桃花島 | XY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花隨風 | Invisible world | 羅蓬特機器人 | 毛虎的聊齋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逸言堂 | 吾家小園 | 時事新聞專遞 | 湖裡湖塗 | 南站 | 文化與文明 | 快樂的獅子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喋喋不休 | 幣不可少
 最新求助: 請教一個問題   關於訓誡的法律問題   沒辦法匯報 釣魚的郵件 給蘋果   關於捐款問題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發表回復
會員名
安全校驗碼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 論壇嚴禁辱罵, 誹謗, 人身攻擊, 違法等內容及行為, 一經發現立刻刪除;
  • 個人免費廣告/租房廣告, 請到分類廣告張貼;商業廣告請點擊"發表廣告";未付費而張貼商業廣告將被刪除,嚴重者會被封ID;
  • 論壇發帖指南及常見問題集;
  • 可視化編輯器
    主題
    正文
    bold italic underline   Left to Right Right to Left   URL   justify left center right  
    H-Line More   Quote Code PHP   Marque to down Marque to up Marque to left Marque to right  
     
    選項
    允許HTML標簽
    允許風格標簽
    允許表情圖標
    在這篇文章裡禁止HTML標簽
    在這篇文章裡禁止BBCode 代碼功能
    在這篇文章裡禁止表情符號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論壇轉跳: 
    主題回顧
    作者 正文
    Slowbro
    文章時間: 2019-10-21 10:15    標題:

    這家電腦系統特意設置
    roseandlily
    文章時間: 2019-10-21 08:07    標題: Re: 又被Costco多收錢,太黑了!

    無極 寫道:
    多收了又不是進Casher腰包,只是一種過失,關店什麼事啊?


    對了。收銀員可能是個新手,或者不小心,也許是電腦系統有點問題,跟店沒關系的,只有自己好好看看收據。沒有一個大店故意多收這點錢。他們的浪費大著呢,成袋的果仁因為包裝破了(顧客剛剛弄破的)就進了垃圾桶,顧客退回的各種食物都進了垃圾桶。錢又不進收銀員自己口袋,只能自己好好查看了。
    無極
    文章時間: 2019-10-20 18:01    標題: Re: 又被Costco多收錢,太黑了!

    多收了又不是進Casher腰包,只是一種過失,關店什麼事啊?
    the604kid
    文章時間: 2019-10-19 21:35    標題:

    太黑了!太黑了!
    butterflyforever
    文章時間: 2019-10-19 21:04    標題:

    我其實是習慣查看收據的,因為相對比較信任Costco,他家每次買的東西多,收據又長,有時候就是挑一些價錢貴的項目看一下。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偶爾出錯,也沒在意,但這次已經是一年內第三次了,不能用偶然來形容了。大統華都沒他家錯多,這麼多年我只碰到過一次。
    butterflyforever
    文章時間: 2019-10-19 21:00    標題:

    收銀員手抖肯定會連著掃兩次,我這三次都是分開的。而且我只在這家發現了三次這種情況。別家還沒發現。因為工作原因也經常去downtown那家costco,從來沒發現收費有問題。
    pmer
    文章時間: 2019-10-19 19:49    標題:

    我都是自己掃,這要再重復是不是只能怪自己了?😢
    忙中偷閒
    文章時間: 2019-10-19 19:22    標題:

    坤朋 寫道:
    收銀員手一抖,就會掃二次


    這個掃二次應該挨著吧
    靈猴
    文章時間: 2019-10-19 15:40    標題:

    俺從來不核對收據
    路人行
    文章時間: 2019-10-19 14:54    標題:

    經常去那邊買從未看過發票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事實證明偶的方案是正確的
    side by side duplex存在的意義?
    房價太貴 大溫父母老了可能會很慘
    加政客又要向高收入者加稅啦
    它號稱菇中之王!常吃提高免疫力 還...
    急尋能幫我下offer,成交後有返傭的...
    列治文獨立屋掛牌繼續增加, 達到55...
    小心這些可怕的“科學”流言! 轉
    二月二習俗 轉
    全球四大藥廠對開發新冠肺炎疫苗興...
    到目前為止沒發現
    口罩型女
    加拿大完全沒有輕工制造業呀
    降薪減員 加拿大華人生意一落千丈
    疫情結束:就是房價下跌的開始……
    發一個卡通湯團的制作方法【原創】
    松軟香甜的油條型牛奶小面包(圖文+...
    日式味增湯(素的/豚汁/便攜式 三款...
    一個關鍵字教你做出經典的【地三鮮...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四)塔普倫...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三)吳哥通...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二)吳哥窟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
    二月十四的無薪假期
    (照片已修復)黃刀極光--19天6666公...
    (照片已修復)黃刀極光--19天6666公...
    (照片已修復)黃刀極光--19天6666公...
    給不愛吃蘋果的小孩試試這個非常簡...
    《霍亂時期的愛情》--- Calm 原創於...
    氣炸雞腿跟豆腐
    盡管最近俗事頗多,但長者還是要抽...
    怎樣做四季豆?
    車主附議
    李子柒。
    女孩子用哪個手指滑手機?
    三歲看老
    今天天氣那麼好,就。。
    這裡的華人好像都不怕新冠肺炎了
    甘肅省婦幼保健院女性醫護人員集體...
    果然是雙磅日,現在就開始努力
    告全體溫哥華同胞書!BC省扛不住了!
    溫哥華那家全聚德
    不花錢的洗碗工
    好兄弟
    寄生蟲。過譽了吧。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大溫這 不是富豪也買得起山景房
    日本乘客下船搭公車各家還約吃飯
    太驚悚!加拿大郵車居然查出了人腦
    一則微信消息使中餐館生意日落千丈
    郭德綱7位英年早婚的愛徒 娶了誰
    香港跆拳道隊員 港鐵墜軌輾斷雙腿
    BC省民舒口氣而麗晶哭暈 市長打氣
    無奈的湖北養殖戶 螃蟹怎樣都是死
    搶救劉真!10年好友利菁發文祈福
    少女心砰砰的 AJ1 Mid 愛了愛了
    每次洗頭掉200根頭發算是正常嗎?
    華晨宇微博曬三明治 文案滿滿傲嬌
    “牛蛙”忽然上熱搜,都“沸”了
    法蘭西美食之旅:為了重返的告別
    康輝失去摯愛429天:再也回不來了
    俄羅斯關門了,而西湖卻開放了(圖)
    凍齡女神!49李英愛為武漢抗疫加油
    哈裡梅根獨立日敲定 正式退英王室
    章子怡二胎孕肚寫真 眼神柔身材好
    蓋茨買保時捷沒買特斯拉 馬斯克諷
    溫市 反天然氣管道示威於傍晚完結
    毒氣外泄3天這國最大城釀嚴重死傷
    零號病人是誰?為什麼一定要找到TA
    田樸珺赴日采購口罩 行動支援武漢
    湯姆克魯斯亡?賬號被扒專發假新聞
    疫情不輕復工全國第1這省怎麼辦到
    發現啥?美俄德七國專家組在華工作
    韓國教堂現超級傳播事件 日增31例
    歷史故事:封弟弟為皇太子的元武宗
    日本隔離前乘客已感染 船員感染重
    降薪減員 加拿大華人生意一落千丈
    房價太貴 大溫父母老了可能會很慘
    我從廣州回美國之後 鄰居居然報警
    NDP省府最新預算 就是拿富人開刀?
    疫情發生意外 剛剛日本把美拉下水
    戴口罩不等於患病請尊重 華人發帖
    列市沃爾瑪揮舞切肉刀 華男被起訴
    這伙人再堵這路口 天車站可能遭殃
    建成已10年 加拿大線仍然官司纏身
    王祖賢加國15年 不工作靠什麼生活
    新病毒無特效藥 病患求生要闖2關
    國航CA081航班:走,咱們回家啦!
    醫護軍人疫亡多?軍委評烈士(圖)
    分享:自駕極限露營攻略之黃刀極光
    鍾南山同意:這個藥對新冠肺炎有用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33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