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温哥华全科牙医Tina He — 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
 
素里中心牙科
 
最新分类广告
素里粥面馆诚聘帮厨
$1450/m 临近UBC,高楼1房...
留学论文指导
4房3全卫2车库楼上,近期...
出租:列治文好校区温馨1...
►►►静...
☎☎ 西区,静中...
招聘保姆
果园大量招聘员工!
素里粥面馆诚聘帮厨
2003 HONDA CR-V EX 出售.
诚聘办公室助理,试用期一...
【招聘】现招聘全职/兼职...
La Win Supermarket诚聘全...
素里市政府附近高层公寓出租
带独立卫浴间的套房Homestay
素里粥面馆诚聘帮厨
列治文独立屋2房1厅出租
►►►静...
La Win Supermarket诚聘全...
La Win Supermarket诚聘数...
☎☎ 西区,静中...
温西Arbutus区5卧5卫新装...
出让新IKEA实木儿童双层床
加拿大顶级医美诊所招聘多...
生意转让:列治文中心区野...
蘑菇农场出租
Cuisinart Bread Maker (...
24英寸变速运动自行车
北温Edgemont区4房3卫特色...
访客信息
no avatar
欢迎您 游客
登录
免费注册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逸言堂 | 罗蓬特机器人 | lxls | 文化与文明 | 快乐的狮子 | Amy Yi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呢呐 | 吾家小园 | 滄海一聲笑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湖里湖涂 | Filix2022 | 喋喋不休 | Invisible world |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 | 睁眼看世界 | 教育专家 | 我大爷 | 毛虎的聊斋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帖子列表

  论坛首页 帖子列表 群组 我的主贴 加西知乎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投票 活动 图库  
分页: 1, 2, 3 ... 98, 99, 100  下一页  
  论坛 主题 作者 阅读
回复
最新文章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在野党必须赶快清理战场
逍遥
2022-05-21
4
0
逍遥
2022-05-21 14:10
没有新文章 买房卖房 一图读懂为啥大温房价全加国最贵
[ 分页分页: 1, 2 ]
热评新闻
2022-05-19
437
14
newday
2022-05-21 14:10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一大早醒来,发现澳大利亚变了天
[ 分页分页: 1 ... 3, 4, 5 ]
lcheung123
2022-05-21
830
40
鹰派华人
2022-05-21 14:10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这两天接到几个卫生部防疫中心留言
平行空间
2022-05-21
98
5
bbsang2
2022-05-21 14:09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大秦日报,笑点满满
放肆桀骜
2022-05-21
24
1
bbsang2
2022-05-21 14:09
没有新文章 买房卖房 置顶: Hudson 8—温西钻石地段,八户珍惜典藏!首付仅需5%!
时事新闻
2022-05-16
181
1
日子好了
2022-05-21 14:07
没有新文章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挺好看的一套
月关
2022-05-21
74
4
月关
2022-05-21 14:05
没有新文章 免费个人广告 素里粥面馆诚聘帮厨
mikecai
2022-05-21
1
0
mikecai
2022-05-21 14:04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斑点虾也吃不起啦!
路人行
2022-05-21
164
6
路人行
2022-05-21 14:00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泽伦斯基说,「有些事只能在谈判桌上实现。我们希望一切恢复原状,但俄罗斯不希望这样」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12
1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13:59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该死的俄罗斯在布查犯下战争罪行的新证据。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34
3
白马胖子
2022-05-21 13:59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2022 年 5 月 21 日在北顿涅茨克附近接触战斗。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37
3
allana
2022-05-21 13:58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温哥华的地税税率是最低的了
[ 分页分页: 1, 2 ]
Slowbro
2022-05-21
168
14
蓝天白云好
2022-05-21 13:57
没有新文章 玩玩乐乐 丹佛
[ 分页分页: 1 ... 6, 7, 8 ]
蓝天白云好
2022-05-20
433
78
蓝天白云好
2022-05-21 13:55
没有新文章 玩玩乐乐 长周末各位去哪里玩
[ 分页分页: 1 ... 3, 4, 5 ]
雨后
2022-05-20
485
45
蓝天白云好
2022-05-21 13:54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要睡个午觉了
平行空间
2022-05-21
44
1
雨后
2022-05-21 13:45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厌恶乌克兰症,在世界范围内迅速蔓延。
[ 分页分页: 1, 2 ]
shengyiren
2022-05-20
409
17
zxcvbnm99
2022-05-21 13:42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呵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IP地址果然在北京
逸立
2022-05-21
90
7
四季豆
2022-05-21 13:36
没有新文章 生活互助 大通话的购物小票每次买完东西你们检查吗
[ 分页分页: 1 ... 18, 19, 20 ]
雨后
2022-05-14
1782
199
雨后
2022-05-21 13:32
没有新文章 吃吃喝喝 今天去大通话很难得
[ 分页分页: 1 ... 4, 5, 6 ]
雨后
2022-05-20
793
56
雨后
2022-05-21 13:31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一转眼,进入第83天
逸立
2022-05-21
48
2
zxcvbnm99
2022-05-21 13:25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国民党需重建搭桥中美的自信
逍遥
2022-05-21
20
1
逍遥
2022-05-21 13:22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乌总统司机今天突然放软了
maxli
2022-05-21
114
4
zxcvbnm99
2022-05-21 13:21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动图:】小满
[ 分页分页: 1 ... 5, 6, 7 ]
maxli
2022-05-21
194
62
maxli
2022-05-21 13:21
没有新文章 新闻时评 中美争霸,文明冲突
[ 分页分页: 1, 2 ]
HK212
2022-05-15
368
16
HK212
2022-05-21 13:18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美欧看傻了!中国创纪录“低价”购买俄罗斯石油 每天200万桶运往中国
鲁迅
2022-05-21
151
8
飞剑仙
2022-05-21 13:14
没有新文章 情系中国 北京多小区居民被集体拉走隔离怨声载道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36
0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13:12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指挥中心瞎爆
逍遥
2022-05-21
33
0
逍遥
2022-05-21 13:11
没有新文章 情系中国 5月19日突发! 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渔政巡海执法……发生渔船快艇冲撞执法艇……事件致渔政人员1死2伤 这就是官逼民反的地狱国!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0
60
3
allana
2022-05-21 13:08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以越南人的吃苦耐劳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及为报被中国欺负的仇恨,我相信越南再忍耐20年就可以力压中国。
[ 分页分页: 1, 2 ]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131
12
飞剑仙
2022-05-21 13:05
没有新文章 情系中国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某26层居民楼开始封门
支持香港抗争
2022-05-21
39
2
allana
2022-05-21 13:04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追思一位守护唡岸人民远离战火的长者
逍遥
2022-05-21
33
1
逍遥
2022-05-21 13:01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台湾参与WHA的取暖大会
逍遥
2022-05-21
31
0
逍遥
2022-05-21 12:51
没有新文章 新闻时评 突发!联邦官宣新禁令中加关系凉透
[ 分页分页: 1 ... 4, 5, 6 ]
热评新闻
2022-05-19
770
54
游客
2022-05-21 12:46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迪士尼白雪公主正式出炉
[ 分页分页: 1, 2 ]
flyfish
2022-05-21
227
15
虚拟茶客
2022-05-21 12:45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行政管理无能 瘫痪医疗量能
逍遥
2022-05-21
27
0
逍遥
2022-05-21 12:41
没有新文章 情系中国 求助:大家帮忙看看本人的钱问题。
lost_way
2022-05-21
42
1
lost_way
2022-05-21 12:38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拜登印太拼装车 硬上路
逍遥
2022-05-21
22
0
逍遥
2022-05-21 12:30
没有新文章 温哥华不眠夜 陆军司令陷进去了,善意保护我们的空军司令
平行空间
2022-05-21
51
0
平行空间
2022-05-21 12:23
没有新文章 精彩贴图 一大波美女来袭
[ 分页分页: 1 ... 87, 88, 89 ]
本那比经略
2022-05-12
3625
882
Slowbro
2022-05-21 12:23
 
1页,共32289 分页: 1, 2, 3 ... 98, 99, 100  下一页  
论坛转跳: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一图读懂为啥大温房价全加国最贵
人品大爆发吧
刚才我 进不了加西了
【每日一房】本拿比大地 加价3万 售...
今天的加西又卡又慢
加国房价40年来最大偏差 调整在即
一大早醒来,发现澳大利亚变了天
斑点虾也吃不起啦!
温哥华的地税税率是最低的了
丹佛
长周末各位去哪里玩
厌恶乌克兰症,在世界范围内迅速蔓延。
呵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IP地址果然...
今天去大通话很难得
动图:】小满
【卤牛肉】这样卤出的牛腱肉真香, ...
油酥烧饼 刻在基因里的主食 光酥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八四)
挥之不去,再啰嗦几句学英
冬吃萝卜夏吃姜 立夏甜醋新生姜 爽...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八三)
蛋包饭 不炫技的两种做法你喜欢哪一...
【玉米面发糕 】这么做蓬松暄软, 口...
让你一看就忍不住要动手试一下的这...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八二)
青椒肉丝 快手低成本味道不输鱼香肉...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八一)
美味无比的家庭版干炒牛河 极简做法...
【干炒牛河】买的冷藏的河粉怎么处...
雨中的郁金香花田
采访一下本坛那些支持俄罗斯的,你...
目前乌克兰战场的真实状态
既然是要保持和平的心何必要入北约?
卧槽 已经227.9啦
今天是13号星期五
大白:处罚要影响你三代!市民:这是...
谷爱凌祖孙三代都是大美人 超优雅
已经拉黑了老狼
从我做起:抵制BC高油价
感觉美国要慢慢正式承认台湾的独立...
列治文丰泰停车场
是不是华人特别怕死?
这个你们听说了吗?列治文华女被抢2...
维尼创历史了,堂堂大国元首被指名...
论网友间的矛盾,不必升级的重要性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俄罗斯宣布投向人员处理分三类
郭富城太太晒健身照 身材好到爆
反华先锋下台 新总理看重中国关系
拜登又闹笑话 把韩国总统叫文在寅
苏57隐身战机参战 实验目的为主
女子举报医生失职 致儿子脑瘫
虹吸式招聘叫停 医院招400博士
安以轩清空相关照片 丈夫刑期不明
投降乌军承认 军事情报这么传输
地表最强 周杰伦的铁皮腹肌太抢眼
章子怡遗失的包奶茶店主及时归还
大S前夫被指强颜欢笑 汪小菲近照
黄磊女儿多多给破洞裤子缝缝补补
被传封杀后53岁女星睡衣撩发出场
昆凌生下三胎 坐月子期面色红润
新一轮失业潮来了 三大行业停工
全球唯一没时间的地 到了先摘表
小布什的大实话 令人不寒而栗
她嫁给一名白人男性 为啥全网炸锅
猴痘疫情让人格外担心的谜团是
枫树岭Podium公寓80%楼花不到50万
戛纳红毯惊人一幕 女子开始裸奔
无语!两美特工随拜登访韩酒后闹事
这两位BC华人先驱 社区贡献被铭记
温村租金最贵公寓楼顶竟都是这些
法国南部卡尔卡松 古堡探险之旅
童话世界:瑞士 宛如人间天堂
因接种过疫苗 俄罗斯无猴痘感染
全球最贵汽车 约9.5亿居然是这辆
冲突爆发 他们抗议高喊拜登离开
加元今攀升 美股跌势加深熊市在即
无语!两美特工随拜登访韩酒后闹事
中国经济形势很不妙 到底有多不妙
夫妻离婚 20万彩礼必须退给婆家
俄罗斯全民排队存钱救国?真的假的
祖国强大了,就没人敢来帮我们了
新一轮失业潮来了 三大行业停工
马斯克堆爆料空姐:说出我的私密伤
灭顶之灾 大温今天这些实施安乐死
清零下逃亡 中国富人中产都想移民
最年轻行长全家携数亿元泰国失踪
男子送情人8套房每月给妻子5000
全球唯一没时间的地 到了先摘表
她嫁给一名白人男性 为啥全网炸锅
温村租金最贵公寓楼顶竟都是这些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20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2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