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網站 | 手機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素裡中心牙科
陳雷 Morris Chen, MBA 專做Surrey地產 電話:778-895-1965
最新分類廣告
大公司總部倉庫請男工人 無語言...
Datto請Partner Success Associate
甩賣,電飯鍋,單人咖啡機(可...
出租一房一廳,二房一廳,三房...
RBC請Junior Associate - Trading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Dynamic 6sp Ra...
2016 Acura ILX A-Spec *Fully ...
Richmond黃老師鋼琴教室
加拿大國際海運雙清到門,國際...
近Lougheed Mall西高貴林平地兩...
Richmond新house內套房出租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Dynamic 6sp 6 ...
2016 Acura ILX A-Spec *Fully ...
2006 Toyota Corolla LE Automa...
物業管理公司誠招辦公室行政助理
招聘瓷磚幫工
免費幹淨建房/修院/平整土地/填...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Premium
2015 Acura ILX Dynamic 6sp 6 ...
調查
接下來你最想在溫哥華聽到的演唱會?
齊秦
趙傳
梁靜茹
孫楠
李宗盛
張傑
林憶蓮
庾澄慶
羽泉
結果 | 投票一覽
投票: 784 | 評論: 0
訪客信息
no avatar
歡迎您 游客
登錄
免費注冊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嗱嗩R!!(唔係粗口) | 逸言堂 | 圖片歸集 | KAI WIND | my bolg | 電光幻影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毛虎的聊齋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哈哈樂 | 魚和熊掌 | 忙中偷閒 | 桃花島 | 素604 | 禪人俗事 | Veron的空間 | 特別白的博客 | Just Silver 的空間 | 周文德 | 思行
 最新求助: 不懂就問   請問現在的房貸可以發放到家庭收入的幾倍啊?比如家庭收入15萬元,首付60萬,能借多少啊?利率又是多少呢?謝謝🙏   繼續問關於面值的問題   有同學用過BATH FITTER的淋浴室產品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活動日歷 (溫哥華活動大全) -> 2018年1月30日全部活動

2018年1月30日全部活動一覽:

2018年1月30日全部活動詳情:

時間 活動信息
你的2018願望是找到心儀的工作嗎?中僑免費YEC培訓課程成功舉辦二年,相信可以幫到你
2018-01-03

2018-02-03
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訴說:
- 大學畢業找不到對口的工作
- 讀了高中但不清楚自己的職業和深造方向
- BC省最有前途的行業和崗位是什麼
- 缺乏求職的信心和成效
- 如何准備專業寫手級別的簡歷
- 很難克服求職面試的恐懼,如何拿下心儀的工作

如果這些是你面臨的困惑,我們邀請你參加中僑的免費求職培訓計劃。
協助年齡15-29歲的青年提高求職技能,提供短期證書培訓

2018年1月22日開課(英文授課)

培訓計劃包括:
- 4周的小組求職/生活技能訓練課程
- 實地參觀工作場所,與雇主直接交流
- 指導青年如何找工,准備簡歷,面試技巧
- 提供短期技能證書培訓
- 協助找尋就業機會,良師計劃,並提供工資補助

您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加國永久居民、公民、或受保護人士
- 目前無就業狀態,或者
- 毎周工作少于20小時,正在積極尋找全職工作
- 年齡 15-29歲
- 無申領EI保險
- 目前沒有就學狀態, 或每周就學未超過10小時

咨詢此計劃及意者請聯絡我們
電話: 604-468-6065 或 [更多...]
免費在線英語班-Clear Communication for the Workplace (Cohort 2)
2018-01-11

2018-03-12
免費在線英語班-Clear Communication for the Workplace (Cohort 2)由中僑互助會移民安頓與融入項目提供。

詳情及登記請瀏覽:https://isiponline.ca/programs/english-language-learning/598-onc-eng-ccw02
Transportation in Metro Vancouver-免費在線英文講座
2018-01-11

2018-03-31
免費在線英文講座——Transportation in Metro Vancouver
2018-01-18

2018-04-01
09:00 - 00:00
免費在線英文講座——Transportation in Metro Vancouver(如何使用溫哥華地區的公共交通)由中僑互助會移民安頓與融入項目提供。

詳情及登記請瀏覽:https://isiponline.ca/programs/settlement-services/597-set-tmv
在線英文講座——Transportation in Metro Vancouver
2018-01-11

2018-04-01
09:00 - 00:00
大乘佛法學習班
2017-12-02

2018-05-30


  • 內容:《能斷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唐玄奘法師譯

    主講:聖明法師

    時間:12月2日起每週六下午3:00-5:00

    地點:正法明精舍 212-7280 LindsayRd Richmond V7C 3M6

    聯繫電話:604-652-2068或604-319-2178

    微信:16046522068或16043192178
    《能斷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簡介:唐玄奘法師遠征西行印度取來《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六百卷。應唐太宗之請求先譯出此《能斷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此經為大般若理趣核心。能斷旨在斷一切障而得轉依,煩惱所知二障於菩薩十地中漸次斷滅。金剛義指金剛喻定現前時,無分別智大波羅蜜多永斷一切麤重,頓證佛果圓滿轉依。

    “五蘊”是什麼?在《阿含經》,《心經》等許多經論中都提到過。世親菩薩的弟子安慧菩薩在世親菩薩的《大乘五蘊論》的基礎上造了《大乘廣五蘊論》,對五蘊的解釋更為詳細,容易理解。

    內容:《大乘廣五蘊論》--安慧菩薩著

    主講:聖明法師

    時間:12月3日開始每週日下午2:30- [更多...]
  • 《國民黨之友報》征集回憶錄
    《國民黨之友報》面向國民黨人征集回憶錄,刊載報端發布於海外華人社會,以激勵後來者代代傳承先進們的革命偉績,永續中華民族復興偉業。聯系email: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快訊】溫哥華宣布:全市實現WIFi...
    遇到賴皮租客,咋整
    鎖帖是咋回事兒?
    SB Daily Code
    她5分鍾賣百輛寶馬 1人住230㎡ 實現...
    MLS# R2229701 請大俠告成交價
    海外華人終於“進城”!微信開通外...
    這麼酷的老師,再來一打可以嘛!!!
    熱評:中國房產稅泰山壓頂!一種得不...
    全球最難負擔城市 溫村排名第三位
    請加西管理層滿足一下某ID鎊數清零...
    中國「限娛令」。轉
    TEST:涉及家人問題
    【宣統】地方債去哪裡兌現?
    ACB 大老千 夥拍 TGOD 齊齊坑錢 (最...
    上菜了,上菜了
    永不言敗:再來一道菜
    一件開封的商品引起的“盜竊案件”
    閒庭信步鹽泉島-Salt Spring Island
    胡椒蝦-抗風能力十級,48 樓更新圖片。
    《網友銘》
    fangpao又一次意外奪冠(01月19日)
    2018 我 的 六 字 關 鍵 詞
    養生美顏安神湯
    人是鐵 飯是鋼, 來點油水
    猶他州的Zion國家公園
    亞利桑那州的羚羊谷Antelope Canyon
    好吃不過餃子(煎餃)
    今天晚餐
    嘗試清蒸鮑魚
    關於homestay
    本拿比黑路口又撞一行人
    你們喜歡有才華有能力,還是比較自...
    人是錢的奴隸嗎?
    鴨仔蛋,我不敢試(愜V)
    原來楓溪妹妹很漂亮啊
    烈治文奇蠢男青年,建議不要開車了
    來看看我的新玩具
    想想前年8月份外國銀買房稅剛出來的...
    大統華的特價真特別
    我琢磨著,要不咱們縮吧
    發了此帖,我就是千裡追風級別了!
    一場大風,發現了多個漏風的地方。
    我家又停電了
    看到OCEANVIEW那個墓地隔一條馬路的...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美國嚴守毒梟古斯曼 全天燈火通明
    央視段子手朱廣權段子集錦 笑到炸
    海南航空開通溫哥華飛深圳新航班
    盤點2017年最爆火的9種網絡美食
    吳昕剛否"無尾熊"戀情沈夢辰搶C位
    美國一高中發生槍擊案 已2死19傷
    加國總理今日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巴黎告急 災難將至老鼠滿大街逃竄
    Bell Canada 客戶資料可能外泄
    想知道陳坤的高級感源於何處?
    2017大溫公寓的銷售額突破20億元!
    市中心非法毒品攤位 警方勒令關閉
    Mango服飾鞋履季末大促低至3折9.9
    2018最佳國家新榜單 加國眾望所歸
    加國IS戰士太幸福 德國IS女判絞刑
    范丞丞參加選秀哭訴不公平?黑歷史
    袁詠儀曬81萬豪鞋 耍大牌得罪人
    玻尿酸到底有啥好 女神們為之瘋狂
    老江湖說話之道 劉嘉玲厲害不厲害
    女子10年替弟還百萬債 老公一氣下
    怪現象 演戲二十年不如一句寶貝兒
    郭富城嬌妻婚前素顏曝光 有人罵丑
    鳳姐在美國過這麼慘 辣椒要按個買
    88歲奶奶賣房游世界 坐18小時飛機
    商界春晚 馬雲唱京劇雷軍跳鬼舞步
    許晴裸身擁外籍男 這暴露她身體..
    女兒慘遭強奸殺害警方未破案 母親
    Alaska強震 海嘯警告BC島民大撤離
    太厲害 這個家族曾擁有過半個中國
    時裝周奶茶妹又來秀顏值 驚艷世界
    Costco 加工食品,紙巾,保健品打折
    炸了!中國給外籍華人5年居留許可
    去不了澳洲的才來加拿大 這真搞笑
    全球最難負擔城市 溫村排名第三位
    雞蛋別再炒著吃了 教你換種新做法
    Samsonite 等品牌行李箱低至2.5折
    房產稅泰山壓頂 得不償失的新制度
    一個東北人對東北宰客現象的解釋
    女方要求400萬全款買房 然後男友
    松雞山這個周末24小時開放滑雪啦
    那時的“北京城”,再也回不去了
    年會《歌唱祖國》王健林熱淚盈眶
    始祖鳥男女服飾、鞋履4.5折特賣起
    Mango服飾鞋履季末大促低至3折9.9
    UO小眾美包清倉熱賣低至2.8折起售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529 秒 and 1 DB Queries in 0.0052 秒